貓特別感謝:「女郎」在開心網替《天橋上的男孩》推薦

 

这是我第一次在鲜的文艺类别看的文艺小说。 在看这篇文的时候,不知道这是我喜欢的男小女大故事。一看,就被作者的文笔吸引住而无法停止。 故事是说一个二十六岁的女人,和一个才二十岁的男孩。两人都曾遭情人背叛,但却因合住一间房子而日久生情的故事。

 

这是文艺故事。不像我常看的爱情小说般。这是清纯的,写实的。 结局是好的,但就是会感慨,原来这就是现实。 我常看的是带着不真实的爱情故事,但这篇我会推荐,是因为这是一篇很有趣的故事,让我想起我曾看过的一本翻译文学,蝴蝶梦。

 

那篇文的作者写法是一步步地揭露出一点滴我们在读时,猜测的事情。犹如发现新大陆地,发现原来自己的猜测是正确的欣喜。我不常看这种写法的文,但真的很惊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蒂亞(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