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還是一樣不減優美,夜夜買醉的人似乎不曾少過,其中一桌的女子們正在大開殺戒的拼命喝拼命抱怨自己的職場和男人。

  有熙剛才一進門就發現唐宇誠已經在吧檯內工作了,她拉過朱朱低聲說:『妳別跟LINA說有關我把房間租出去的事情唷。』

  『為什麼?』

  『就是不想讓她知道嘛!』LINA的個性有點難搞,這種荒唐事還是瞞著她比較好,免得她那張像機關槍的嘴巴又不知道要吐出什麼子彈。

  『好啦,我知道了啦。』朱朱有時就是搞不懂有熙那顆小腦袋在想甚麼。

  三個女人開了一瓶由服務生推薦的紅酒,桌上擺著蛋糕,互相慶祝著LINA的生日,天南地北的聊起天來,有熙的眼角不時的瞥過吧檯一角。

  認真上班的他穿起黑色的制服,在絲黃燈光暈染的照射下看起來更優質,他偶而會和眼前的女客聊聊天,他雖然表現得很冷淡,但是卻也有另一份個性在,看在有熙的眼裡好像有點不是滋味。

  『對了,有熙,妳還沒想過要和朱凕天復合嗎?』LINA無心的一句話,讓朱朱捏了把冷汗。

  『啊?』有熙的心思並不完全在這桌的話題內,她掩飾著偷看唐宇誠的慌張,隨手拿了杯紅酒大口喝下。

  『別裝傻,我的意思是說,朱凕天說甚麼也是條件很好的人,又是朱朱的哥哥,妳現在這樣子大家看了都很不忍心。』

  『哪壺不提提哪壺,是沒話題了嗎?幹嘛說這個,我現在暫時不想談他的事。』有熙的心情瞬間又降下了少許。

  當初她是真的愛朱凕天,他工作能力強又在科技公司當人事經理,年薪高,長的也不錯,偏偏在她最失落時又被她遇見他和別人一起看電影的親密狀,在她逼問之下才知道他們已經交往一陣子,交往三年來,朱凕天一直在劈腿,這種背叛讓她一氣之下將他送的卡蒂亞定情戒丟入淡水河口,發誓永遠都不再原諒他。

  大夥見她板起臉真的不願多談朱凕天的事,也只好噤口不再多提。

  有熙心裡對朱凕天的怒氣還是存在的,在她人生達到最低落時期,他居然懷裡抱的是別人,她失落無助的心情卻沒人能體會,這事情讓她想起只會越想越氣,不知不覺手中的酒越喝越多。

  唐宇誠在有熙進來店裡時就看見她了,但那女人居然連招呼都沒打,還裝做不認識的樣子,他也只好低頭做自己的事情。

  『阿誠,等一下下班和我去吃消夜吧,好不好。』

  眼前的女客藉著酒精催促下大膽邀約,這種事情每天至少都有一次,他也懂的推托,他不太喜歡和女客人有甚麼關係,但是對於韓有熙倒是一個例外,可能是因為她變成他的房東,而且相處得不錯,關係比較密切吧,。

  有熙忽然一陣內急,她起身往女廁所走去,等她從廁所走出後經過吧檯,唐宇誠忽然走出吧檯拿著一條熱毛巾放她手上。

  『妳別喝太多,我可不想揹妳回家。』

  『誰要你揹我回家,我酒量有那麼差嗎?』

  『我是見識過妳的酒量,是不太好。』他有些壞心的取笑她。

  『你….』有熙知道他在說哪一次,她鼓起雙頰不想和他一般計較。

  那模樣讓唐宇誠難得放聲大笑,兩人站在昏暗的角落邊說話,並沒有多少人看見,不過朱朱和LINA倒是看的一清二楚。

  等有熙回座位時,LINA露出不懷好意的表情看著她。

  『妳被那個酒保搭訕了嗎?』

  『哪…哪有。』有熙眼光閃爍。

  『奉勸妳一句話,眼光放遠一點,就算妳現在不想談感情,但是也別找跟妳實力差不多的人,要找,就找長期的優質的公司做投資,公司會賺錢穩定性才高,人生才有未來嘛!』LINA那十隻水晶指甲在鎂光燈的照射下閃閃動人,閃了有熙的眼都有些撐不住。

  『聽不懂妳在說甚麼,妳今天很奇怪耶,幹嘛老針對我的事。』她低頭看著自己的指甲,她有多久沒去做水晶指甲了,雖然有擦指甲油,但看起來就是有些難看。

  『老實跟妳說好了,朱凕天有來找我,她說妳不接他電話也不見他,事情都過一年了也該消氣了吧,有哪個男人不偷吃的,有女人自動黏上自己的男人表示他是搶手貨呀,妳不抓緊點怎麼行呢?』LINA點了一根菸的模樣像極了鋼琴酒吧的美雲姐,成熟又勢利的女人。

  『我個人是認為妳該回朱凕天身邊,妳那些爛帳只靠妳自己根本就是一場無謂的掙扎。』她做了結論。

  朱朱一直看著吧檯的唐宇誠,剛才兩人之間的互動讓她內心有股不太安心的感覺,她投了LINA一票說:『我也站在我哥這邊,我認為我哥是真心愛妳的,況且我跟我哥說過妳的狀況,他無所謂的,這些錢他可以幫妳想辦法。』

  聽到這些結論,有熙氣怒了,她站起身來低吼著:『怎麼,今天是來數落我的嗎?被騙錢是我活該就對了,被朱凕天劈腿也是我應該的嗎?受傷害的人是我耶!為何妳們是我的姐妹卻站在他那邊,有沒有搞錯呀!』

  她的音量不小,惹來許多人側目,她憶起當年獨自一人在淡水河口的種種不甘心,眼裡流下眼淚,她拿起自己的包包轉身離開。

  她快步跑出酒吧門口,眼裡的淚珠滾滾流滿面,她赤裸裸地低頭哭泣,朋友間的指控無情再次撕裂了她埋藏已久的傷痛,一直以來她隱藏得很好,其實只要不提起這些事情,她相信療傷期會過去的,可是,現在她只有心痛,只有不甘心,她很憤怒。

  一隻大手將她的眼睛矇蔽,微微出力地將有熙的後腦袋壓靠在一個溫暖的胸躺裡,藉著身上傳來的紀梵希香水味,她知道這雙大手是唐宇誠。

  『在這裡哭不太好吧!』他在吧檯看見這一幕,不知為何他追了出來,看見她流淚,自己便有了動作。

  她拉下那雙溫暖的手掌,反撲擁抱唐宇誠的胸膛,藉著這個暫時的溫柔她毫無忌憚的放聲大哭。

  朱朱和LINA尾隨後頭追出來,當他們看見兩人擁抱在門口時,心中不免怔了幾秒,朱朱不斷地猜測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LINA不猶豫地將有熙拉開唐宇誠的胸口。

  『有熙妳在幹嘛?妳瘋啦,幹嘛抱著別的男人哭。』

  『我要回家了,妳們自己喝吧。』有熙擦拭著無止境的眼淚,她看著唐宇誠無言地抿著嘴轉頭就離去。

  唐宇誠瞥了兩人一眼,冷漠的走回店裡,繼續他未完的工作。

***

  有熙到家後還是啜泣聲不斷,她邊抽面紙邊卸妝,洗了臉眼淚還是流個不停,手中不斷的找事做,一下子拿掃把掃地,一下子又將所有碗盤拿出來重洗一遍,洗到一半又擦起窗戶,在廚房裡團團忙著,可是怎樣都不能停止悲傷的心情。

  朱凕天帶給她得心痛太深,她原本停止的感情一下子又宣洩出來,一發不可收拾。

  她說甚麼都無法原諒,當她被朋友騙了七十萬的那天,她慌張的找不到朱凕天一整天,卻被她當場抓到劈腿現場,那種心裂情碎的感覺忘不了。

  她丟下手中的抹布恍惚恍神地走到沙發,整個人縮臥在沙發上望著前方,她搞不懂為什麼LINA要這麼說,朱朱就算了,畢竟朱凕天是她哥,但身為好姐妹不是應該要支持她嗎?她獨自一人被這些巨債壓得喘不過氣來的日子裡,連姐妹都不站在她身旁,反而還怪罪她對感情的小心眼。

  她哭累了,自然就閉上眼睛,發酸的眼眶還不斷的刺激著鼻腔,她受委屈的心,好累,她這種生活,好累,一顆心好寂寞、好疲憊,飄飄蕩蕩的每一天,讓她已經看不見未來。

  清晨時刻,唐宇誠回家時就看見她臉龐含著淚倦縮在沙發上沉睡著,他脫下外套坐在她身邊,修長的手指輕輕勾開她的髮絲,淚痕停留在她細緻的臉龐上,哭腫了眼皮似乎還在反映著倔強。

  他是不清楚發生甚麼事情,不過會讓這個看起來充滿韌性的女人哭成這樣,想必是真得很難過的事吧!

  他起身將她抱回房裡時,經過廚房看見整槽的碗盤、杯子和掃把、拖把擺滿地,一片狼藉的廚房不像是打掃的痕跡,可是明顯是勉強要整理的過程。

  看見這些雜亂,他大約可以感覺的出她的無助,不經意地蹙著眉低聲道:『妳剛剛到底在做些甚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蒂亞(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