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睡了多久,有熙緩緩醒來,唐宇誠已經不在床上,屬於他的位置早已冰涼,她拉緊棉被,棉被裡有他專屬的香水味和氣味,她苦澀地笑了,她不懂為何這味道總讓她感到熟悉,每當這味道輕飄到她鼻間,她的心就會糾結在一塊。

  她環看著整個房間,他的東西很少,好像隨時都會離開一樣的方便。

  她心底清楚明白這場性愛並不代表甚麼,她忽然見床邊放著一個黑色皮革LV的男性皮夾,她有些好奇的將皮夾打開,裡頭沒有半張信用卡,只有證件和紙鈔,連皮夾都跟他的房間一樣,簡單。

  放照片的地方有一張女人的照片,是屬於在回萌一笑所拍下的瞬間照片,很美麗的笑容,但是感覺上年紀有點大。

  她抽開他的證件看了一下,大頭照是學生時期的照片,和他現在的模樣差不多,她笑了一下,直覺他好可愛的表情,她眼光注視到他的生日,笑容一時僵在嘴邊下不來。

  『76年1月22日?七十六年次?那是幾歲呀?』她不禁尖叫起來。

  她掐指算了一下,她是七十年次,今年九月底剛滿二十六歲生日。

  『所以說,我跟他…差六歲?』她不敢置信地眨眨眼,她簡直快瘋了。

  也就是說,她昨天霸王硬上弓的上了一個年紀比她小六歲的弟弟!?而且還被他挑逗到無法自己!?

  她翻身下床找尋衣服趕緊走出房間,一路慌張到自己的房間將門關上,她趴坐在地上開始懊惱的反悔自己昨天的舉動。

  『怎麼會這樣?』

***

  她換好衣服也洗了個澡,早上他留下的灼熱觸感還在她全身上下揮霍不去,她在鏡子中看見自己的眮體,她居然還有一絲絲迷戀著他炙熱的嘴唇和氣息。

  『真該死!』她氣憤地拿水龍頭潑灑著鏡子。

  稍微冷靜點後,她坐在沙發思考著,他們有默契的做了愛,也明白這不是交往,只是一時的愉歡和慰藉,所以別在意太多比較好。

  她又想了,一個二十歲的男孩,全身行頭不輸一般在公司上班的男人,他究竟是誰?他的眼神也不像是二十歲該有的憂愁和惆悵。

  『那傢伙的態度跟眼睛根本超齡了,我居然會被他瞞過去,我真是太笨了!一點都沒有看人的眼光,我還以為他頂多小我一兩歲。』她氣餒地自吼著。

  她虛軟的趴在沙發上,回想起在床上的激情畫面,喃喃不害臊的說:『難怪體力那麼好,原來是年輕力壯的青、少、年。』

  她看著時鐘,下午四點鐘,她從來不知道唐宇誠一天到底在做什麼,她只知道他一直在工作,就跟她一樣從早做到晚,他也跟她一樣很「缺錢」嗎?

  『今天星期四,所以還有五天。』她跟美雲姐請了一個禮拜的假,五天後,她就要正式成為「香畫」鋼琴酒吧的正職桌邊小姐了。

  她需要時間沉澱心情,她將手機丟進淡水河裡,所以朱朱他們一定是一直在找她,搞不好還會上門來找人,她暫時不想見任何人,至少不是現在。

  她就這樣一直趴在沙發上無心的轉著電視,抽著菸,滿腦子對都是唐宇誠的疑問,她好想問,又覺得彼此的關係又沒深到那地步,雖然發生了肉體關係,但是這不能混在一談。

  不知不覺天空暗了,門口出現窸窣的開門聲,她坐起身來有些尷尬的看著門口。

  唐宇誠一臉疲倦的回到家就聞到滿屋子菸味,不自覺地蹙緊眉頭,極度需要睡眠的他,現在對滿屋的煙味產生反感。

  他將客廳內的窗戶打開讓空氣流通,看一眼有熙,十分自然地問道:『妳吃過晚餐了嗎?』

  『沒!』簡潔有力的回答。

  他態度自若的坐在有熙身邊,扭著脖子表情十分疲累,有熙一時僵了身子,現在的她非常僵硬。

  『幹嘛呀,我身上有細菌嗎?』他竊笑有熙的反應十分有趣。

  『不是啦,我…我…』她找不到適當的話題,她滿腦子都是對他的疑慮。

  『要叫外送還是出去吃,我等一下十點還要上班。』

  『叫..叫外送好了。』她緊張的拿著外賣的單子一張一張無心的看著。

  唐宇誠忽然棲身指著其中一張說:『吃這個好了,上次有叫過還不錯。』

  有熙被他的無預警靠近嚇了一跳,反應很直接,連他都愣了一下。

  她乾笑了幾聲化解尷尬,唐宇誠抽走她手上的外送單拿出手機撥了上頭的號碼問她:『吃哪一個套餐?』

  她隨便指了一個咖哩飯,眼神充滿疑慮的心想:這傢伙精神年齡到底幾歲呀?怎麼那麼鎮定,是感情老手嗎?年記那麼小有可能嗎?

  他講完電話後,躺在沙發上閉目休息,看得出來昨天到今天早上應該是累到他了,畢竟他們早上九點才睡,他十一點又出門工作,更何況喝那麼多酒,還消耗了體力,鐵人也會變廢人。

  『你…要先去睡一下嗎?等一下外送來了我在叫你。』

  唐宇誠沒反應,有熙戰戰兢兢地靠近看,發現他的呼吸出現緩慢的頻率,他睡著了。

  她軟了僵硬的肩膀,趴在沙發椅背上仔細的看著他的輪廓,很俊秀的臉龐,鼻子滿挺的,五官很立體,睫毛意外的長,這張臉很好看,一定有不少人倒追他。

  她淺淺地嘆了口氣,她從沒那麼近距離的看過他,他們的順序是不是哪裡搞錯了?

  她低頭抓了抓頭髮,她已經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情了,不過她確定她不可以跟小她六歲的男人在一起,因為,那根本沒未來。

***

  朱朱和LINA稍早通過電話,她將所有有關將房間租給唐宇誠和有熙的事情一字不漏的說給LINA知道,昨天早上服飾店的老闆娘告訴她有熙辭職了,這讓她們都很錯愕,她打電話告知哥哥這件事情,她了解免不了會被哥哥臭罵一頓。

  朱凕天在電話那頭氣憤地說:『孤男寡女住在一起如果擦槍走火怎麼辦,妳為什麼沒事先告訴我這件事?』

  『有熙叫我別跟你說呀,你們這樣我很煩耶,有熙固執的個性你又不是不了解,叫我怎麼辦嘛!』朱朱反駁地說。

  『我去有熙的公寓時有看到那男的,根本不是甚麼看起來很安全的人,那副德性根本就是未爆彈。』

  『哥,我不說了,我有客人進來了,下班再打給你,掰!』

  朱朱心裡也不好受,她不太相信唐宇誠這個人,偏偏他的外表剛好是有熙喜歡的類型,而且他的態度總是那麼冷淡感覺好像是沒有什麼感情,容易玩玩就算了的個性,她真的很怕有熙會再次受傷,這次再有意外,誰都不敢保證堅強的有熙會不會崩潰。

  她決定下班後,跑去有熙的公寓碰碰看,看她在不在家。

***

  外送的人按了門鈴將唐宇誠吵醒,他抹了抹充滿睡意的臉,看了一眼時鐘,才睡了三十分鐘。

  有熙將便當放在桌上後就轉身進房了,她不想跟唐宇誠一起坐在那吃飯,她完全沒心情再跟他同坐一起了。

  在房間內,她聽見客廳外靜悄悄的,只有電視的聲音和一些細小聲音,過了十分鐘,她聽見打火機點燃的清脆聲,他在抽菸。

  她趴在門邊很在意外面的一舉一動,後來有聽見他進房的聲音,過了一小段時間,她聽見浴室稀哩嘩啦的沖水聲,關上門,聲音變小了。

  『原來他都是在這時間洗澡。』

  一起住了將近一個月,她現在才知道這段時間他都在家做些甚麼事,她幽然的望著門板,心裡有股沉甸甸的鬱悶。

  過些時間,外頭傳出開門又關門的聲音,之後又是一片沉靜,她離開門邊躺在床上大字形的趴在上頭,低聲的說:『韓有熙妳到底在耍甚麼白癡。』

  唐宇誠走出房間發現有熙並沒有出來吃飯,於是他敲了敲她的房間門道:『便當都冷了,妳還不出來吃。』

  趴在床上的有熙嚇了一跳,她趕緊慌張地開門露出臉說:『我等一下再吃,現在還不餓。』之後又將門關緊。

  唐宇誠知道她的反應有些過頭了,但他不想做些甚麼或說些什麼,盡量表現自然是最好的,不然有熙會更尷尬。

  他表情無奈,清了清喉嚨又敲門說:『那我去上班了,便當還是趁熱吃比較好。』他聽見房裡是沉默回應,嘆了口氣後便出門了。

  有熙在房裡看時鐘,現在才八點二十分,他那麼早去上班幹嘛?聽見他出門的聲音後,她緊接著走出房門,看著這空蕩蕩的屋內,有著一股屬於男性沐浴乳的麝香味,她走近他的房門將門打開,整個房間裡充滿著紀梵希的香水味,這時的她,竟然迷惑了自己的淺意識心態,她失去方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蒂亞(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