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號,角落,九重葛
2009/10/31
Photo by sasa_cat
11月,終於又來了
 
我的烏克拉克小花園的九重葛花開第四季
 
夏末最後的太陽
 
灑落花瓣閃出一波坡耀眼的金黃光
 
 
今天氣溫開始下降
 
冷冷的空氣帶著秋季的乾香,
 
替自己泡一杯濃濃巴西咖啡氳混在空氣中,製造屬於自己的秋季
 
呵呵氣,還是準被敲打比賽的稿子
 
一年,又要過去了
 
真得好快,現在要回顧2009好像還太早,呵
 
今年無大事,心情上的轉便倒是像雲霄飛車一樣急轉直下
 
浮昇絲絲嬝煙,模糊視野,看不清前方的路究竟還有多遠
 
 
今天下午,看見一隻黑白相間的貓懶懶走過矮牆
 
我會心一笑伸手,牠突然弓起背躍向另一頭,消失我眼前
 
寧靜的午後時光,傳來悠揚而淒迷的笛子聲交伴奮亢而激揚的鋼琴聲
 
我望著那隻貓消失的方向,心低落蕩了幾秒
 
我就跟那隻貓一樣,對人存在一股強烈的警覺性
 
我正視了自己,卻也反駁自己,討厭自己
 
接納,是一種難開啟心房的動詞
 
 
不知是否是孤寂太久,我一直都覺得周圍只剩下我一人
 
我的想法,做法,以及表達都無法在傳達出去給任何人
 
而,我失去辯解的能力
 
多少年得尋雪,紛紛落下,踩在白棉上,回頭看不見足跡,前方白霧霧一片
 
在這個冷清的夜,空氣乾燥將我包圍在這白霧之中
 
迷失,已經無法形容我的位置
 
飄蕩,是我現在的名詞。
 
 
秋季,一向感傷的季節
 
在11月的第一天開始,我已經注入寂寞之名
 
準備在冬季積雪的那天,開敲寂寞系列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蒂亞(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