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肥肥的進入第四個月囉!!

今天沒有照片,因為這個主人最近忙到連相機在哪都懶得找....

目前體重是90克,去做健檢時,意外的健康(肥嘟嘟)和活潑(像隻小潑婦到處飛),再過十天就是斷奶期,小蜜食譜也進入到標準階段了。

我看了市面上一堆小動物零食,研究很久,還是決定不亂買一些零食給牠吃,因為自己還養隻老狗,每天都要煮老犬食譜的關係,乾脆KAKA的零食也自己來就好

 

《蜂蜜蘿蔔》其實還滿簡單的,就是蜂蜜100CC+水150CC+紅蘿蔔半根切成KAKA可以抓的大小....

放一起下去煮開後撈起,放入小碗中,用冰塊冰鎮放入冰箱(這樣才會脆脆的),冰入冰箱要連同蜂蜜水一起冰,一次拿三片起來退冰後再給KAKA吃(切記:蜜袋鼯不能吃冰的唷!!)

她啃得可開心了,所以好奇的我也拿一片起來吃...結果是:還是給牠吃就好  好濃的蘿蔔味

KAKA的零食只有麵包蟲、魚絲(貓用)、蜂蜜蘿蔔、果凍,我是認為零食吃多了也是只增加脂肪而已,還是用主餐養胖比較重要,零食拿來獎勵,肥胖是可愛沒錯,但脂肪增加反而對牠們有殺傷力。

真的不主張吃過多市面上販售的零食,也沒有營養,尤其是果凍......KAKA一天可以吃一顆 ,我寧願牠一天吃一大片水果,所以果凍是兩個星期吃一顆,每次放上去牠都開心的飛來飛去....真是的!!

如果有想到新的手作零食,我在PO上分享吧!!

 

PS:《蜂蜜蘿蔔》的延伸---通常我只保留三天份在冰箱,所以剩下的我會磨成泥,變成MBL食譜的其中一項,大約是五天的份量,所以多做不會浪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蒂亞(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