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又天亮了

看來我實在把夜貓這個職稱當的十分恰當,發酸的脖子跟僵硬的手指,今夜,真的眼皮沉重了,花了四個月的題材找尋,這兩天將下一部小說的資料歸類整理後,今天終於肯開新稿敲下了第一章,不過記憶不好,老是想不起十年的回憶興趣,整理過程,我回顧今年的作品,一共七部小說,加上接下來的新稿,今年應該是這樣了吧?

其中有三部是以音樂類型構稿,玩得挺愉快,畢竟是自己的喜愛類型音樂,眼睛一開一閉的每一天,時間也悄悄來到九月,今年我一共參加了三次比賽,結果也是哈哈帶過,每一次都讓我成長許多,也讓我思緒冷靜更甚,最後一次的比賽,我重整腳步沉澱的更深了

接下來的工作內容,丟出去的稿子,就是等出版社的回應,暫時不想它們了,這個月部落搬家回到痞客邦,有溫心的滋味,也打算把我全部的東西通通PO上,不過時間真的不夠用,24小時,我幾乎已經讓睡眠減少一點,私事繁忙,小說怠慢進行,靈感停停走走--

《天橋的藍調爵士》、《孽火的浪漫古典》、《PS的80年代爵士》緊接著是我塵封很久的老興趣:搖滾樂,因為年代真的好遠了,拼命把舊CD通通挖出來複習,前六個月不斷聽著優美旋律,現在真的很不習慣重節拍式的慵懶,不過,貓要開始敲稿了~

中間,我還是要整理上傳部落的散文部分,七零八落的百篇文章,讓我前兩天貓眼花花,頭昏腦脹,但是因為《PS》的關係,我還是想呈現這部小說原貌給大家看一下,旅遊日誌真的就要擠出時間整理了,好想快點傳完,可惜地球一天只有24小時,不夠不夠

今年前半年,我過了混混呃呃的每一天,卻也完成了一堆寶貝,完稿後休息的一星期也順利畫了四幅油畫調整心靈,不過,從色彩與構圖方面,我明顯是浮躁許多,靜不下心,或許是淺意識裡不夠踏實,飄飄蕩蕩

攝影部分,我又怠慢了,真的是沒天分吧!(哈)

目前心情因為新稿落成是喜悅的,不過從明天開始就是地獄了,開心也不能開心太早,每回,都是爬格子地獄魔咒,希望可以在年底完成,《孽火下》還等著我修稿呢~

累了,晚安

 

砂礫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蒂亞(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