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Bloc-notes》橙色軌跡

谷口潦的日記

p122010083083.jpg 

2006/10/12

我還真的接下建設公司的案子,真不知道我能不能拍出他們要的,真煩

楓寶貝這笨蛋今天又睡到下午,真可愛

牆壁上的油漆到今天還在唸,乾脆偷偷重擦好了

楓寶貝楓寶貝,我該拿妳怎麼辦才好呢?

 

 

2006/10/13

今天是第一天到那間貴得嚇人的建設公司拍攝廣告作品

到攝影棚見到負責人,我還以為是年紀大難搞的主管,都已經想好要怎麼應對了,沒想到這間建設公司的主管這麼年輕

我第一次看見跟我年紀差不多卻跟我不同調調的男人,嗯,挺欣賞的!

笨蛋楓寶貝今天居然在浴室跌倒,摔壞了她寶貴的化妝水

不過她還是很開心,今天是她第一天接到繪畫插圖的案子,她開心的在跳舞呢!真可愛

 

 

2006/10/14

昨天才覺得那個男人不錯,今天就讓我倒胃口了

攝拍第二天,我和那個叫姚嘉祥的主管起了小口角,他一句:我是不懂你們藝術的角度,可是我們是要商業的手法,畢竟我們是在賣房子,不是在賣藝術作品

我真的是....馬的!

不過他識相,攝影結束後還請我喝一杯,聊了幾句,突然想起了楓寶貝

楓寶貝今天開心的窩在工作室一整天,妳幸福的微笑就是我的財產

為了妳可以無憂無慮的笑,這些事情我都可以忍耐

不過楓寶貝,對不起

 

 

2006/10/15

攝拍第三天,天空莫名其妙下雨,我的視力不佳,那隻模特狗也不配合拍攝,今天停擺了

姚大主管似乎不太滿意,頻頻打電話找可以代替的場合,我是覺得今天不能拍了啦!!

沒想到還真被他找到,我佩服,再一次見識到他的不屈不饒

光線不佳,有點糟糕....

我第一次感到緊張,很怕拍出來都模糊了,不過好險順利通過!

今天被我看見一向冷靜的姚主管居然躲在角落跟電話吵架,一定是女朋友,真新鮮

晚上去居酒屋喝了幾杯聊了幾句,原來他也不過是一般普通的男人呀!

楓寶貝,我今天想妳一天一天一整天,很想把這個男人介紹給妳認識,可是不行!

我捨不得把妳交給任何一個人

 

 

2006/10/16

攝拍第四天,很順利,明天過後就結束了

今天不小心被姚大主管看見楓寶貝的照片,他說楓寶貝長得很可愛,這是當然的

楓寶貝,我今天不小心跟他說了自己的事,自己也很驚訝居然可以跟他侃侃而談,我突然覺得妳需要的就是像他這種穩重的避風港,他和我們是相反的人,如果是他,我想我就可以安心的走了吧!

我的楓,對不起,我就快要看不見妳了,我該拿妳怎麼辦才好?

妳就要離開了我的視線,我好擔心,沒有人可以替我保護妳,守護妳,愛護妳,我好擔心,我好擔心

 

 

2006/10/17

攝拍第五天,結束了,怎麼這案子我覺得拍很久?

我今天做了一件傻事,我居然告訴姚嘉祥如果他可以愛上楓寶貝,我就放心了

我到底在想什麼?我這笨蛋!

他讓我忍不住拍了幾張賬片,這個男人呀,真的很帥很有擔當,連我都忍不住稱讚了

今天去醫院拿了藥,根本沒用,浪費醫療

楓寶貝今天吃壞肚子,好可憐

楓寶貝,我愛妳,今天我做了傻事,妳不會怪我吧?

 

 

2006/10/25

很糟糕,發現如果下雨視線就變很差很差,比上星期還糟!

我在外拍食品廣告的東區街上遇到姚嘉祥,真稀奇的巧遇,和他約好改天一起喝酒

開刀到底是結束我的視線,還是殺了我的視線?

今天心情糟得要命,好險楓寶貝煮了心愛馬鈴薯濃湯溫暖我,好愛妳!

 

 

2006/10/30

一定要離開不可,時間快要來不及了

第三期,你一定要這樣追趕我就對了,再多給我一點時間陪陪楓寶貝吧!

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2006/11/5

楓寶貝,說再多對不起都無法抹滅我心中的罪惡感

拋下妳是我的痛苦,我不想讓妳知道.....

對不起,對不起.....

 

 

2006/11/25

做了一個夢,夢裡全是黑暗一片,我連楓寶貝的影子都看不見

醒來我一身汗,原來楓寶貝還在我身邊熟睡,我好想哭,我好害怕

即將要看不見的痛苦讓我害怕,睡覺也怕醒來後突然看不見,我越來越膽小了,想到就發抖

 

 

2006/12/25

耶誕快樂,我的楓寶貝

這是最後一次一起過耶誕節了吧?

今天妳開心的唱著耶誕歌都喝醉了,我在旁邊看著妳不想把妳的影子忘掉,就算是一片黑暗我也要記在腦袋裡,永遠永遠的記住

我看著妳跳舞,我就好不捨得離開妳,妳就是我的家人,我的愛人,我的雙眼,我們的愛情比親情還要深,要怎麼割捨?

我要如何放手?

我突然痛恨老天爺這樣對待我,給了我一雙看透世界的眼睛卻又自私的要回去,看不見比活著痛苦,那不如讓我離開這個世界

可是沒有人替我照顧楓寶貝,我連開門都沒有勇氣

楓.....我好愛妳!耶誕快樂!

 

 

2006/12/30

今天和姚嘉祥一起去啤酒屋,果真是男人的暢談又暢飲呀!

他挺辛苦的,太年輕就當主管不是件好事,可是我覺得他太緊繃了,應該要放鬆點,可惜他沒有像楓寶貝這種懶洋洋的小貓咪在旁邊幫他解壓

我突然問他,如果有一天他遇見妳然後認識妳,會不會愛上妳?

我想我又瘋了.....

他只是笑,沒回答我,我跟他說:人的記憶有百分之九十都是從瞳孔進入到腦部,就算想忘也忘不掉,嘿嘿!

他很懷疑呀,我只是想告訴他,他看過寶貝的照片,所以有一天在街上遇見妳,一定會記得妳的!

這男人果真是理智派的,居然說:我的記憶也會記住她的是你的女朋友,所以我不會叫住她也不會愛上她

嘖!我今天可能喝多了,所以把癌症的事告訴他了.....

我....腦子裡亂七八糟,不知道是心慌還是怎麼了,居然希望他可以幫我照顧楓寶貝

我已經走投無路了嗎?居然叫一個認識不超過一個月的陌生人來愛上我的寶貝,他就這樣值得我信任嗎?

偏偏我的眼光絕對不會有錯,我是天生專業,我絕對不會看走眼

所以姚嘉祥一定是個值得我信任的男人,我這樣會不會太自私?

 

 

2006/1/9

一切都準備就緒了

妳的眼神其實很傷心,對不起我騙了妳....就算再過幾年我都不會回來了

我知道,我通通知道....妳的傷心就由我來收吧!

楓寶貝:妳是我一輩子最愛的女人,遇見妳是我這一生最快樂的事,看著妳什麼事情都像是無所謂一樣,只要吃得飽睡得暖,有棉被可以取暖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妳的每一個笑容我通通都收起來了,我要走了,所以不會把妳的笑容灑放給全世界讓妳來尋找我,我跟妳之間唯一的約定不要來實現,不要來找我!我捨不得讓妳哭,我知道妳一定會好傷心好傷心...

Mémoire就是我對妳最後的愛,我記憶的雙瞳,我最愛的妳

雖然我答應妳把我珍藏的笑容撒向大海,讓照片飄到妳身邊讓妳來找我,這樣我就不會不見了,對不起,我必需騙妳,這樣我才能安心離去

最後我要把妳全部的照片都收起來,通通收進我的記憶裡,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

 

 

2006/1/10

我在飛機上,剛剛連回頭的勇氣都沒有

去機場前我匆忙跑去找姚嘉祥,把楓寶貝的照片塞在他的口袋裡,我太急了,可是我也沒時間了

我告訴他:一定會遇見,緣份這種東西是靠記憶來搜尋的

有一天你們一定會相遇,我相信姚嘉祥一定會叫住妳的,台北就這麼大,我在最後認識了一個讓我如此信任的陌生人,所以這個人一定會代替我愛護妳

我可能耍了點心機,我對他說:你遇見曉楓,一定會無法制拔的愛上她

記憶,除了靠瞳孔之外,多少還要靠語言來註記

姚嘉祥,我的楓就交給你了.....

我的小貓咪,他是個難得的好男人,妳一定可以在他的可靠依護下將我淡忘掉,可是別真的忘了我,把我放在心底也好,妳一定要幸福....

這是我送妳,最後的禮物!

再見了,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蒂亞(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