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房子早就布置兩個多月了,只是忙碌的關係(噗,其實是看韓劇看到天荒地老忘了),現在才分享給大家看

KAKA待在我的工作書房,我只要轉頭就可以看見她的一舉一動,而她也是一起床就會盯著我看,一個月前,KAKA進入第四個月時,我就發現......其實她沒我也是在房子裡玩的很開心吶!!!!根本不需要這個媽了!

籠子長大約60-70公分(可能啦,我沒量)但大小剛剛好,她會跑來飛去的,空間恰恰好,以後可能也不會換了,一間房養兩隻沒問題,她的區域很大,算套房式的了~~

放置區域是我原先放電腦的地方,比較低,坐地板的電腦桌,而放鍵盤的地方就拿來放毛巾了(很多很多毛巾)抽屜就是放不用的工具,真的好方便唷!萬歲

 

 

籠子的全貌,下方我用壓克力箱裝水防螞蟻入侵,一旁是她的清潔工具,還有那個白色的板子是她的白板(我自己做滴)上頭貼著她的體重表

SAM_4856.JPG 

 

 

籠子的左邊,也就是麵包蟲的盒子

KAKA吃完會整隻縮在裡面睡覺,最近出現卡在裡面的窘樣,屁股太大了

SAM_4857.JPG 

 

 

 

籠子的右邊,也就是吃飯的地方,放乾糧和水果、瓜子、水、魚絲...等等

她都在平台吃食譜做的正餐,可能是懶得出來吧,我如果放在食物區,她也只是看著都不出來吃呢!(汗)但無聊又會出來吃這些乾糧水果,真是奇妙的飲食習慣

SAM_4858.JPG 

 

 

來一張剛剛睡醒的美人照

陶瓷窩是主臥室,放在跳板上(大創買的)

椰子殼是二樓發呆區,旁邊放一根蛋黃棒供她無聊啃一下補充

三樓是太熱了才會爬上去,為什麼?呵呵...請看下一張

SAM_4859.JPG 

 

 

看出端倪了嗎?

答案就是專屬電風扇!!

風速小,只能吹到三樓的鳥槽區(超級棒的條件)

我大約是35-39度會開電風扇(我住熱死不償命的高雄)

風扇旁邊的吊鉤是吊她的外出帶和脖鍊

很方便吧!!

SAM_4861.JPG 

 

 

這張大概就是遊戲區的全貌

通常就是爬來爬去,跳來跳去

偶爾來一下特技表演

SAM_4860.JPG 

 

 

籠子的右半部是納涼風扇,當然左半部放一台保溫檯燈囉!

一冬一夏,很平均分配(哈)

現在是夏季,我會開的原因只有......洗澡時啦!!

SAM_4863.JPG 

 

KAKA的小小豪宅區大概就這樣

等到LUMI兩個月時,我就要開始進行合籠了呢!

緊張唷!

 

給一張,屁股卡住圖

KAKA:「輪家是淑女吶!!!

媽貓曰:「妳太胖了啦!

SAM_48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蒂亞(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