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紀錄1:出母袋第八天。

貓紀錄2:來貓家第二天。

 

剛剛凌晨兩點五十五分,貓家小金帥---LUMI開眼了!!

我頓時感動眼眶,激動在心頭,差點沒尖叫,笑容滿溢。

兩點四十分,喝奶時間又到,我用食指將牠翻醒,沒想到牠朦朧中甦醒,眼睛就開了,我驚喜到差點忘了餵奶,我看見的是開眼瞬間,因為在上一餐到這一餐的四個小時間,我沒離開過電腦前(頂多就是去上個廁所或走一走)一直沉溺工作中,而牠也一直在電腦旁睡覺沒醒過,上一餐餵奶時,牠只開了右眼(還瞇瞇眼唷,超細縫),但右眼是昨晚來時就開了,所以左眼是我看見的瞬間,好感動、好感動。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小動物開眼,原來是這種甜甜的滋味,懂了。

其實,我是真的很怕,網路上寫好多建議蜜媽們別接手未開眼的小蜜,所以昨天到今天,我每隔兩三小時就注意一次,深怕自己一個沒注意壞了什麼事情。

昨夜也沒睡好,這種心情,我想很多曾經接手過兩星期到一個月大或自家繁殖寶貝的蜜媽蜜爸都會感受其中吧,呵。

第一階段,我鬆口氣了,但戰鬥尚未結束,還要七天到十天的穩定期。

現在的LUMI,因為可以看見周遭,所以一直爬來爬去呢,牠的舉動也好似因為看見了,正在好奇這個剛剛親眼看見的世界

牠好開心的模樣,我剛剛聽見牠出袋的第一聲叫聲,好細好棉......是呼喚同伴的聲音,(真開心牠不是叫''該該''聲,不然貓媽變牠的敵人了)

牠有點害怕,可能是陌生,對牠而言通通是陌生的,不論是我,還是那塊布甚至是眼前的小蘋果,對於剛剛才看見世界的牠,全是未來要去理解得陌生物品,但嗅覺會帶著牠的眼睛去熟悉一切的!

就先這樣,咱家的小金帥LUMI,2點55分,成功開出自己的第一眼囉!

對了對了,忘了說,LUMI是七月生的獅子座,所以是標準的--金毛小獅王!

而KAKA 是雙魚座的小女人,所以...獅子配雙魚,有速配嗎?呵呵,男主外女主內吧!但卻是言情小說界的最佳男女主角組合唷!!(我好像越講越遠了,噗)

 

照片拍得不是很好,LUMI是公的,我還用KAKA的粉紅巾(噗),想說給牠熟悉一下未來的同居人身上的蜜桃體香,提早熟悉,提早熟啦!

背上的金毛有明顯嗎?

照片上很模糊,實體看起來就是咖啡色,腹部毛還沒長齊,但我已經看見長出來的細毛,居然也是咖啡色耶!

頭是白的,但我想,現在還小,還是等兩個月定型態後才來確定吧

SAM_4875.JPG 

SAM_48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蒂亞(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