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獅子蜜.jpg

 

 

我在美國網站終於找到金毛蜜這個品種的照片了(灑花瓣)

一直都只找到白種小蜜,心想以為不會找到了,只好等LUMI長大才會知道身上真正的毛色,沒想到還是被我找到啦,而且嚇到我的是......正統的美國金毛蜜居然要美金999元耶,好貴唷!!!

但,我想LUMI沒這麼多金毛耶......

目前只有前身是金毛,兩支後腳是淺金毛,小屁屁是灰色的,頭是白色的,腹部的毛長一半,是淺金色的,但有時候看又像白色。

網站寫,金毛蜜是灰色種的異變,所以LUMI應該是變種一半而已,哈

還有看見全身雪白,中間黑色線條的部分是淺咖啡色耶,好可愛,這種基因品種是金毛蜜和白毛蜜的混種,好有趣唷,是秘密世界耶!

好啦,這有可能就是我家金毛小獅王的未來圖,可能啦!

目前是出袋19天,體重25G,牛奶CC數7~8

很健康的啃完美一天的蘋果

就這樣

 

PS:今天沒照片,因為獅子座的LUMI脾氣有點大男人,臉都埋在棉被裡,怎麼拜託都不給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蒂亞(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