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jpg 

  『現在... 我們怎麼睡?』魏芷瀅看著雙人床問著。

  下午,段宸鈞跟著她回到賓館裡將她的行李一同拿回公寓,晚餐大致上沒問題,但是這公寓的房間只有一間,三個人怎麼睡一張雙人床?

  『給妳們睡呀,我跟英雄睡客廳。』語畢,他哈哈大笑著。

  佳佳一顆心跳躍著,能跟魏芷瀅一起睡覺感覺很好,很窩心,所以她也不顧哥哥是否在客廳睡得安穩,早早就上床等著魏芷瀅。

  兩人熄燈後還漫談著,沒一會兒,佳佳便帶著微笑進入夢鄉了,她看著熟睡的臉孔,內心一股溫暖,但她掛記著睡在客廳的段宸鈞,她起身離開了床鋪。

  客廳的燈還亮著,他尚未入睡,還拿著遙控器在看電視,她步向他面前有話想跟他商量,這種狀況暫時一兩天是可以勉強的過,但是實際問題和眼前的生活就不能視而不見了。

  『我明天會去找房子,這幾天就麻煩你了。』她客氣說著。

  『不用,我本來就打算要搬家了,佳佳在過兩個月就上國中了,我原本就打算要找一間兩人房,她總不能永遠都跟我睡吧,那我不就變成變態了嗎?』他打趣地說著。

  『可是...』

  『跟我們一起住吧,佳佳很喜歡妳,也需要妳。』他將她拉過她身邊坐下。

  這邀約讓她深感動搖,她還在猶豫著。

  『我也需要妳,我希望妳留在我身邊,永遠不要離開我。』他執起她的手,輕輕地握著,有著少許的力道,但不重卻很篤定。

  她輕嘆息著。在內心盤轉了幾回,未來的日子會如何她不知道,但是此刻,她已經不在乎了,她棲身躺在他的胸前當作是回答,這股安心讓他們都有了對未來藍圖產生幻想的權力,兩人不再說話有了默契一同看著眼前的電視節目。

  『小培她...』

  『她的事情找一天我會對她說清楚,是我對不起她,是我貪圖她對佳佳的好,所以一直沒把話說得很清楚,是我不對,我傷害了她。』他沉著語氣。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她有喜歡的人,她從沒對我說過,今天她的眼神讓我覺得我是個罪人,我對不起她,如果我知道了,或許我們就不會認識了。』

  『我們還是會認識,我們會相遇不是因為她,妳沒有對不起她,對不起她的人是我。』他輕聲反駁著,『我們是命中注定會相遇。』

  她抬頭訝異的看著他,段宸鈞一個沉地低頭深深吻了她,『妳不覺得嗎?命中注定呀。』他咧嘴笑著。

  她熬不過他的口氣,在她內心的一塊角落,也曾經偷偷得想過,或許他和段宸鈞真的是命中注定會相遇,要不然怎麼會總是那麼湊巧的就碰見。

  腦內每每回憶著那幾次的相遇就憾動著她的心,兩人忘我的吻著,天荒地老的誓言不需要發誓,海枯石爛的行為不用多餘,現在他們很享受兩人時光。

  終於,可以幸福了嗎?

***

  一個星期後,他們搬家了。

  離開了信義區,在林森北路上找了一間樣貌不太舊但也不新的十二年屋齡公寓,兩間房間,一個小廚房,一間二十五坪大的新生活。

  段宸鈞找來幾個朋友幫忙搬家,所有人見到魏芷瀅除了驚訝,也沒別的形容詞可說,他們都還以為段宸鈞的身旁應該是站著小培才對。

  『妳別搬那麼重的,拿那個小袋子就好。』他的溺愛展現的一覽無遺,朋友們面面相觀這有趣的畫面。

  『我都沒想到原來阿宸是疼老婆那一派的。』說話調侃他的顏瑋,是段宸鈞大學時期的同學之一,兩人是屬於同課系,有著一樣的理想抱負。

  阿浩倒是默默地搬著重物,當他走過魏芷瀅身邊,他靦腆地打了聲招呼,隨後不著痕跡地嘆了氣,『小培沒希望了。』他替她惋惜著。

  段宸鈞什麼都不讓她搬,她彎腰拿把椅子,他就搶在前頭先行搬走,眼看大家忙碌不堪,到最後卻變成她礙手礙腳,只能拿著掃把呆站在門口什麼也不需要她。

  這讓她有些怒了,搬家這件事從頭到尾她都沒付半毛錢,她拿了二十萬給段宸鈞,卻被他拒絕,這所有一切他自己都搞定了,彷彿這件事她置身事外,只要人走進新家就可以了,這讓她十分不滿。

  到了太陽下山時刻,大致上的忙碌工作都已結束,大夥帶著些微疲憊的精神暫時道別,魏芷瀅一人嘟著小嘴在廚房將碗盤分類擺好,佳佳也在客廳做最後的打掃工作,異樣安靜的她馬上就被段宸鈞和佳佳發現。

  他躡手躡腳走到她身後,輕鬆地從她身後高高抱起,『我們家的大公主嘴巴怎麼翹那麼高?醜死了。』他語出疼溺地說著。

  『沒有啦,放我下來啦。』她垂眸掩飾著自己的怒氣。

  佳佳拿著掃把毫不客氣往段宸鈞的腳邊掃過,大聲嚷嚷著:『哥哥欺負妳,我幫妳把他掃出去。』

  『喂!停手啦,妳幹嘛啦?』他將魏芷瀅鬆開,一跳一愣地閃過佳佳無情的「掃把功」。

  見兩人一搭一唱淘氣地玩耍著,一時之間也就開展了笑容,過去的生活這種歡樂得來不易,在兩人開始展開你追我跑的戲碼時,她深深吸了口氣環看著這不大的空間,現在這裡是她新的開始,一個她過去完全想不到的新生活。

  段宸鈞從後方擁住她,『在看什麼?』他輕輕地問。

  她依靠在這個避風港裡,頭微微地摩擦著她的依賴,她不再飄浮害怕了,雙腳站穩了地板上,如此的踏實存在著,這個新家是她唯一的終點,她是如此確信著這份感覺。

  佳佳看兩人抱在一起,免不了也來插一腳,雖然沙發的位置還沒擺好,電視線也還沒插在電視上,地上的紙箱和物品也散落一地,亂七八糟的空間卻讓三人漾起幸福的微笑。

  『從今天開始,這裡就是我們的新家了。』段宸鈞宣佈著。

  『請多多指教呀。』魏芷瀅淘氣說著。

  新的生活未來會如何,魏芷瀅也不清楚,不過這種歡樂和諧的氣氛卻是她現在內心感到最滿足的事。

***

  大致上都整理整齊,其實傢俱、電器並不多,整理起來沒花多少時間。

  『找時間我們一起刷油漆吧,客廳的牆壁妳喜歡什麼顏色?』他拉了拉棉被問道。

  魏芷瀅側頭想著,『我覺的鵝黃色不錯,乾乾淨淨的挺舒服的。』邊想著客廳的變換邊將衣服都吊進衣櫃裡。

  『那就鵝黃色吧,房間呢?』

  兩人開始心有幻想般的討論著接下來小裝潢,這種話題對她來說很生澀,她從沒跟別人有過這種自然討論,平時都是直接交給裝潢公司來處理,對於這種平凡的對話讓她心滿滿地喜悅著。

  段宸鈞從後方溺愛地抱著,將頭眷戀得靠在她肩膀上,惹來一陣騷癢,她嬉笑抗議著,他一個使勁將她抱起放置床上,低頭深深地一吻。

  『我終於得到妳了。』他開始解著她身上的鈕扣,身體開始燥熱。

  魏芷瀅的手緊緊纏繞在他的脖子上,緊縮的像鍊鎖一般,內心的狂熱洶湧而出,從豐俏的唇直滑落到鎖骨邊上衣已褪去,白皙柔滑的肌膚讓他加快速度般的炙熱爬滿身,大手一把輕柔的撫摸的豐胸。

  當兩人開始從嘴邊吟出喘息聲時,房間大門被硬生生地「碰」一聲打開了。

  『哇───』被門聲響嚇到的段宸鈞,一時緊張拉起一旁的棉被將她蓋上,自己也因為慌張而滾到床下。

  看清楚來者何人時,他臉上帶著尷尬氣急敗壞地大吼著:『死小鬼,幹嘛不敲門。』

  看見正在上演限制級的佳佳,假裝矇上眼睛笑嘻嘻地說:『以前又沒門給我敲,我怎麼知道原來進房要敲門。』

  『幹嘛啦!』

  『我要跟芷瀅姐姐一起睡呀。』她撿起掉在地上的枕頭宣布著她的要求。

  『什麼?』段宸鈞不解的看著自己的妹妹。

  佳佳自行走進房爬上他們的床躺的穩穩地,慵懶著甜美的童音說:『哥哥你去睡我房間,晚安。』

  他困惑地站起身愣著,『我給妳房間了耶,妳應該是睡妳的新房間吧。』

  『不要,我要跟芷瀅姐姐睡。』語畢,不容妥協般的拉起棉被,雙手緊緊抱著魏芷瀅的腰,拒絕再討論。

  『喂!那我怎麼辦?』他也想跟她一起睡呀,他都忍多久了,搬家前他一直睡在客廳的沙發上都快瘋了,現在還叫他睡那張兒童床?他身高一百八二耶!

  『我看...你去睡佳佳的房間吧。』

  連她都這樣開口了,這不公平待遇讓他怒火直攻心房,賭氣的踏出房間,進佳佳房間時還低吼了幾聲,惹得兩個小女人哈哈大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蒂亞(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