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5.jpg 

  濕冷的台北街頭,進入十二月中旬後更加速的冷峻,人人換下薄大衣穿上厚重的羽絨衣,氣溫在十二度的傍晚六點,烏雲壟罩上空,一場莫名的大雨無預警地淋濕了整個街頭。

  唐宇誠從搬運公司下班後一路往回家的方向衝,大雨淋濕了他一身,從口袋裡找到鑰匙趕緊進屋裡,頭髮上滴下的水滴沾濕了地板,他直接進浴室內沖洗一番乾淨。

  門外的電鈴聲急促響起,他停了手龍頭沖洗的動作,但對方似乎不死心的一直按個不停,他拉下浴巾包覆住下身,往門口走去。

  他打開門看見一位西裝筆挺的男子手僵在門鈴的位置上,他顧慮到自己身上沒穿衣服,所以只開了一小段門縫。

  朱凕天得知七天前的事情,又聽朱朱說有熙已經請了一個禮拜的假沒去上班,他擔心著她的安危,於是提膽來她家找她,沒想到,開門居然是一個圍著浴巾的男人,令他一時惱了。

  『請問…你找誰?』

  『有熙呢?韓有熙在吧!』朱凕天的腦被眼中所看見的事實引起忌妒沖昏了頭,口氣不是很友善。

  唐宇誠看了看身後,便道:『我想她去上班了不在家。』他可以感受到眼前的男人有怒氣。

  朱凕天不客氣地將門推開,自顧地走進屋內翻找韓有熙的身影,打開房門裡頭是空蕩蕩沒人影。

  唐宇誠一時也拿不定主意,他心想這男人應該是誤會甚麼了。

  『你是誰?為什麼會沒穿衣服在這裡?』朱凕天眼神犀利的看著他。

  『我住這裡呀,我正在洗澡你就一直按門鈴,我沒辦法才這樣子開門的。』

  朱凕天表情錯愕,簡直不敢相信他耳裡聽到了,這意思是說,有熙跟男人同居!?

  『我不知道你想到哪裡去了,不過要找韓有熙我想直接去服飾店會比較快吧。』唐宇誠掏了掏耳裡的水漬,表情並沒有甚麼變化,沒穿衣服的他開始覺得冷。

  朱凕天忍住一時的衝動,他瞥了一眼唐宇誠,一身怒氣的離開了。

  他感到莫名氣妙的將門關上時,看了一眼她的房間門,想起這幾天好像都沒遇到她,一股冷風灌進他的浴巾令他打了冷顫,他趕緊跑進浴室沖熱水。

***

  晚上八點,應該是該吃過晚餐後,然後準備去上班的時間,可是唐宇誠卻坐在沙發上盯著手機發愣。

  他撥了幾通電話給有熙,可是她關機,他對她又不是很了解,自然也不知道該上哪找人,眼看時間越來越逼近上班時間,他心煩地拿起外套穿上準備上班。

  他一路上找尋著模樣像有熙的人,但卻不是很容易,直到PARADISE的後門口到了,他只好進辦公室打卡換制服,準備去吧檯前,他還是撥了通電話,那頭依舊是電信公司制式化的語音信箱。

  直到接近十一點鐘,他看見有熙神情落寞的走進PARADISE,她直接不猶豫地坐在唐宇誠的面前,勾起一抹令人心疼的微笑說:『幫我調一杯酒。』

  『妳跑去哪裡啦?我找你一整個晚上耶,大小姐。』他滿腔無奈,看見她這般難過的表情也不忍心怪罪她。

  『我去了淡水。』

  『手機幹嘛關機。』

  『我沒關機,我只是把它丟到淡水河裡。』

  唐宇誠一聽,雖然訝異但也沒表現出太驚訝的舉動,他將調好的酒放在她面前,認真地看著有熙,接過酒杯後的她只是輕輕地喝了一小口。

  唐宇誠調的酒,就像他的人一樣,溫柔、低調、不強烈,穩穩的氣息、緩慢的腳步,總是暖活了她的心。

  她露出滿意的笑容,緊接著就是一大口直接將杯底喝得乾淨。

  『再來一杯。』

  唐宇誠微微地嘆了口氣拿起一旁的煙點燃道:『如果妳不要這樣喝酒,我今天就陪妳喝。』

  『你可以喝酒嗎?不是在上班?』

  『我們是可以陪客人喝幾杯,而且今晚客人並不多。』

  『真的嗎?』

  『幹嘛騙妳。』他拿了兩個玻璃杯放在桌上,填滿了冰塊,倒下了威士忌的黃金液體,順手搖了幾下。

  有熙嘴角微微笑著,拿了其中一杯敲了另一杯說:『謝謝你。』

  『別喝醉,最好可以撐到我下班。』

  『看你的調酒的功力了,你知道我酒量很差的。』

  『是很差。』他低笑了幾聲。

  唐宇誠抓了些時間告訴她今天傍晚有人來家裡找她的事,有熙一聽就知道那人是朱凕天,她不意外,她也緩緩地說出了屬於她和朱凕天之間的私事。

  唐宇誠有某些時間很忙碌會離開一下子,但是馬上就回來陪她聽著她說的故事,這讓有熙很安慰,他總是技巧性的填溫了她的空虛,他的溫柔是否代表著她失落的心可以暫時依附在這種體貼的態度裡。

  店內的音樂一直都瀰漫著令人陶醉的爵士慵嗓的氣息,有熙的體內也出現一股莫名的情愫,看著忙碌的唐宇誠的背影,不知為何她總是有說不出的惆悵,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

  PARADISE酒吧的人來來去去,形成一股摸索空虛的橋梁,寂寞男女在這裡找尋慰藉,借由酒精發酵壯大了膽子,互相磨蹭著肢體,究竟是無心還是有意,在這裡似乎都沒有甚麼關係了。

***

  清晨大街,兩人踩著略感愉悅的腳步回去屬於他們的小屋,經過7-ELEVEN門口,有熙吵著說要再買酒回家。

  『大小姐,我明天還要上班耶,今晚喝夠了吧。』

  『不夠不夠,在一點就好,陪陪我啦,你就陪我到底嘛!』有熙股著微醺的雙頰拉著手懇求他。

  『妳明天不用上班嗎?再喝下去都不知道幾點了。』他實在熬不過懇求,在她的拉扯下一直停在超商門口前。

  『不用上班,我明天不上班,後天也不上班,我已經辭職了。』有熙的雙眼迷濛著一股憂愁。

  他聽到這番話選擇了沉默,他握著有熙的手臂感覺到她沉重的心事似乎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化開的憂愁。

  唐宇誠實在也沒辦法,只好進去買了幾瓶啤酒,拉著她的手回家去。

  『說好了,這六瓶啤酒喝完就去睡覺。』

  有熙緊緊攀附住這暫時的溫柔,她知道唐宇誠對她的態度是向朋友一樣的感情,並不是甚麼其他因素,但是就算只有一下子也好,她都不想放開這令她短暫溫暖的體貼。

  在客廳內,有熙坐在地上抽著菸,眼神已經疲憊,但是今晚她就是想要借酒精麻痺自己。

  她今天一人在淡水坐了一下午,她決定要辭掉服飾店的工作,專心在鋼琴酒吧上班,看能不能短時間將貸款還清,之後的事情就再說了。

  今晚落寞的心有唐宇誠陪伴,她感到很欣慰,至少在這時候她不是一個人度過這難熬的時刻。

  唐宇誠進房換了件輕鬆的上衣,和她一同屈膝而坐,他揉了揉有熙的頭道:『幹嘛一整晚都這種表情。』那雙手並沒帶任何感情,只是一種關心。

  她咬著下唇心裡頭冷清清,心想,如果是男朋友這樣對她這麼做,她一定會開心的不得了,甚麼事情都可以熬的過去,可惜,他是唐宇誠,他們之間甚麼都不是。

  為什麼真正應該來安慰的好朋友不在身邊,反而是這個根本不知內情還相識不到一個月的陌生男人在一旁默默的陪著她呢?

  她泛紅了眼眶,忍著眼淚不讓它流下,但卻還是不爭氣地冉冉流下,為什麼她的心會這麼寂寞?孤寂到伸手隨便抓了一根木條就上岸,唐宇誠一個無心的動作卻就她震撼到無法自己。

  唐宇誠不知所措地將她拉過身邊揉著她的髮無聲安慰她,有熙緊攀在他的懷抱裡,眷戀著他的安慰,他身上淡淡地香水味包覆了有熙所有的感官。

  『不要哭了,我很不會安慰女生耶。』

  有熙用力的抱個更緊,她哽咽地說:『今晚我不想一個人睡,你抱我好不好?』

  她可以感受到唐宇誠有瞬間僵硬,他輕輕拉開有熙,用著複雜的眼神看著她說:『妳確定?』

  有熙不願再回答這令人尷尬的問題,自己送上唇,直接將唐宇誠撲倒在地。

  不是很老練的吻技,但是霸道又任性,吻在唐宇誠的嘴上是甜美的觸感,他眼神一黯捧著她的小臉回應了她的堅持,身邊啤酒罐被踢倒在一旁,近些激動的熱吻開始轉為慾熱的迫切。

  有熙出現凌亂了呼吸,被吻腫的唇暗紅一片呈現迷人的氣息,被酒精迷濛的眼神裡充滿勾引,唐宇誠被激起的慾望將她反抱到另一頭,由他開始主導一切。

  他輕吻的啄著有熙的脖子,在凌亂中退去她的上衣,技術純熟的將有熙所有的激情都帶到高點,有熙將他的上衣脫去,一雙小手在他身上遊浮不定,讓唐宇誠更加速的燃起慾火。

  他將她撐起身,一路吻回房間內,焚身赤裸的兩人將門關上後,激起一聲聲高亢地縱情旋律,嬌情的氣喘聲和低沉的粗喘聲交織在一塊形成了氣勢澎派的二重奏。

  兩個極度空虛的軀體,互相得到慰藉的一晚,有熙完全的沉溺在他的懷抱裡,她真的有得到短暫的慰藉,但她不否認的,唐宇誠的床上技巧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蒂亞(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