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053.JPG  

我們 這次 都 別回頭了

從很窄的樹隙縫中,我看見美好的光

可是感覺卻不如從前,心空了

你曾讓我美好,讓我相信那是存在

你曾給我夢想,讓我篤定那是希望

直到 這次 美好 原來並不存在.....

 

MSN敲下最後一個字,是 累了

短短兩個字透露出感情的縫隙,累了,我們其實都輸給自己

你決定走後,留下寂靜陪我,我無語面對碩大得寂寞 那是再一次 的 孤單

今天是第一天 越是在乎 越覺得是錯誤的決定

分手的第一天 首先 用盡力氣 痛哭 然後 睡了

將屋子的燈都關上,只留上電腦螢幕閃著最後的期盼

等著 等著 睡了 又醒來  流淚了 始終不再有你的回應

反反覆覆  查看 電腦 有關你的蹤跡 

屋子全是你曾留下的蹤跡,像是沒有靈魂般得起身 打掃 

將屬於你的一切 全掃乾淨

貪圖著你的煙味 在屋內灑滿自己的香水

地上的頭髮 一根根檢起 丟掉

不留任何痕跡 包括 菸蒂

眼淚模糊了視線 看不清楚自己的行為 依舊留戀

拔下床單 丟進洗衣機 手指停在按鈕上 遲疑 十秒鍾

分手後的第十二個小時 眷戀是種毒藥 不斷逼我回頭

分手後的第十四個小時 哭泣將心掏空 不斷強求自己

分手後的第二十個小時 決定將愛丟給時間 處理感情

我們就像世界的兩端,太陽註定永遠無法擁抱夜的黑

經過無數的考驗 終究走到死結

謝謝你,曾無私給我一切

謝謝你,無微不至的照顧

謝謝你,讓我再一次用力

謝謝你,我的愛

再見了,那些 以為會永遠的昨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 愛 思念 再見
    全站熱搜

    納蒂亞(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