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應當是超級忙碌,可是一不小心玩起FB,又是農場又是餐廳,忙得不亦樂乎去了,結果寫文的事都放在一旁開始生灰塵

 時間只剩下四個禮拜,我還有九萬多個字要生產,現下已經開荒,團團轉的思緒,卻又不想熬夜,偏偏這陣子的早上又爬不起來,時間一點一滴在流逝,追也追不回來

真糟。

反觀來看我這兩個月的確很不振作,完全沒有新作品,腦中也沒有新的題材,目前只想要快一點把比賽的稿子趕出來就天主保佑了,呵!

玩上癮了,要收心的確需要一點時間,我希望明天開始真的能收心(爆汗中)

這禮拜,多明尼哥從法國回來了,星期六居然要上課,更糟,我課本連一個字都沒看,她交代的單字也沒背,我通通忘光光了,終於發現我現在是兩頭燒,而我居然還在開心農場裡種白蘿蔔,真是太開心了,我完蛋了

我的老天爺呀,我必須要調整腳步了,寫文上課背單字,然後才是噗浪FB部落格,這樣才對吧?(怎麼,每天都倒反呢?)

不管了,夜深了

我要去睡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蒂亞(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