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5707209714.jpg

 

那年,十二月底

一場寒風刺骨得夜持續好幾天,強烈得冷溫直擊我的心,強迫停止三秒鐘

風,持續颳,我的掌心失了溫,連同一顆心也降到零度

失溫得眼看盡人們臉上的表情、房子的輪廓、天空的雲層、大地暗黑得色調自不待言,黑色的墨水將一切都染黑

看,也看不清。

我拖著疲憊身軀離開稍早彭派得現場,那場雨,停了,耳畔聽不見稍息

你走了嗎?

我的掌心沒有你的觸碰,怎麼都無法回溫

天氣好冷,秋天飄然而去,是你說有你的地方,南方會吹來一股暖流,夾帶一場冬雨,洗刷我的心靈

怎麼,雨走了,你走了,我卻獨自一人感受緊接而來的冷冽寒風,我的掌心,無法綻開花蕾芬芳,寒冬呀,一片白茫茫得霧氣將我包圍在寂寞之夜

雙手呵氣,雲雀在天空歌唱,仰頭傾聽,旋律中帶著如你般得輕樂,側眸凝視,杏樹飄然落下,影子只剩我一個

風呀,吹過這個城市,清風送別了百合花的幽香,我獨自一人等待沒有你的城市

你走後,連場雨,都不曾下過....

我的掌心,因為你,變不再有溫度,不會,再有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蒂亞(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