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

  女人汗流浹背臉上出滿恐懼的在深山裡跑著,手裡的小娃兒因為身上的振動感到不舒服地皺緊小小的臉蛋,不一會兒,他開始放聲大哭。

  女人極力安撫哭泣的小娃兒,頭還不時回頭看著遠方的樹林,在三百哩外的天空上冒出濃濃的黑煙,黑煙裡有著騷動,她趕緊再繼續往前跑著,後方並無人追趕她,但她還是像在逃命一般的儘速。

  跑了將近一個小時,女人上氣不接下氣得喘著手上的小娃兒眼睛緊閉著像是睡著了一般的天使模樣,女人憐惜的摸著小娃兒的臉蛋,為了這個小娃兒她一定要快點找到一台電腦。

  跑下山後的道路連接上的就是一個小城鎮的入口,她平撫自己的激動情緒,慢慢地走在街道上,她四處觀看這城鎮的大小,人來人往的街頭到處都有商店和叫賣,很熱鬧安詳的一個早上。

  她看見遠方有所學校,她加緊腳步快速移動到學校門口,可惜學校前的保安員不讓她進入校園,她心有些急躁,時間已經快來不急了,哪裡有電腦?

  她不想逗留在無法進入的地方,她不浪費時間的輾轉其它可能有放置電腦的地方。

  這個小鎮很純樸,幾乎沒有甚麼年輕人在街上走著,她也不能隨便找間人家然後進入借電腦使用,忽然她覺得每天隨手可得的物品居然在這時候卻難以找尋。

  她急促慌忙的的到處詢問哪裡有電腦的模樣引來側目,她無心去理會大家對她投射的眼光,她已經快要沒時間在這裡耗下去了。

  在一間小而簡單的超商外有三個小朋友正坐在外頭看著一台筆記型電腦,三人正在興奮著激動語氣對著電腦叫呼引起她的注意。

  『小朋友,阿姨可以跟你們借電腦嗎?』

  三個小朋友抬頭便看見一個滿身汗水又狼狽的女人,三人用著懷疑又防備的眼神看著她。

  『為什麼要借給妳,妳是誰?為什麼我沒看過妳。』一個帶著圓形鏡框的小朋友說著。

  『阿姨不是壞人,阿姨是住在山上那間研究所的人,你們看這是我的證件。』她將掛在脖子上的識別證抽起晃著,表情十分誠懇。

  小朋友依舊還是疑慮著,一隻小手接過識別證仔細確認,上頭有張照片跟眼前的女人是一樣的臉蛋,那隻小手將識別證還給她。

  『大寶,媽媽說住在山上的人是對日本有貢獻的人,他們應該是好人吧!』說話的是一個看似七~八歲的小女孩,她還記得媽媽總是說著這番話。

  『好像是這樣…』另一個小孩歪著頭思考著。

  『借一下就好,阿姨不會拿走你們的電腦的,拜託…阿姨快沒時間了。』女人十分心急得拜託著,眼眶裡的眼水有些泛濫。

  小朋友們看著這奇妙的阿姨,心中雖有顧慮,但還是將手上電腦推給女人。

  女人看見小朋友的妥協開心得露出笑容,她懷中將小娃兒換個姿勢將他穩穩的放置在腿上,接過電腦後,畫面是停留在一個賽車遊戲的主頁面上。

  她將電腦關機後又開機,點選了電腦管理員頁面從新設定了程式,電腦重新執行程式,在等待的過程中,女人三度閉起眼睛祈禱希望這樣的順序和這個程式碼是對的。

  電腦跑了三十秒後,畫面變成一片黑色的銀幕,上頭出現一個輸入框,上頭需要輸入一連串的帳號和密碼,女人緊握拳頭靠著腦中的記憶,伸手按下了鍵盤上的數字與字母。

  "AAGBO-BLACK56948XXX"

  手指中有些顫抖,她知道如果輸入錯誤了,電腦將會恢復原來的頁面,然後就不得再進入了。

  她緊閉著眼睛輕輕地說:『拜託….進去吧!』

  小朋友們看著自己的電腦出現奇妙的變化,也跟著好奇的一起說:『進去吧~進去吧。』

  上頭的跑馬條左右的游動著,二十秒後畫面依舊停在一片黑色之中。

  『啊!出現了。』小女孩大叫著。

  漆黑的畫面中又出現一個輸入框,只有一條白色的框,甚麼都沒有,女人瞬間愣住了。

  『怎麼會這樣?這要輸入甚麼?博士只跟我說那密碼呀…』她眼神恍惚的看著電腦上的顯示。

  『阿姨,這是甚麼遊戲呀?現在呢?要打甚麼?』小男孩傻楞的說著,小女孩伸出手比了安靜的姿勢要他們別吵。

  女人自己也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才好,停在鍵盤上的手指遲遲無法按下鍵盤,腦中一片空白。

  『名字吧,玩遊戲前不是都要輸入自己的暱稱嗎?』小女孩像是小智者一樣的驕傲說著。

  『名字….』女人喃喃自語的反覆念著,腿上的小娃兒發出嗚嗚聲,看似要醒過來的模樣。

  僵硬的手指敲下第一個字,"K-A-I"她不知道對不對,如果這裡錯了,那這一切就沒救了。

  "O-G-A-T-A"

  她只能放手一搏了,她按下了確認鍵後,畫面忽然出現了兩隻氣勢磅礡黑色的龍纏繞著一把長形的槍身,黑龍爪上清楚得抓著地球,然後畫面就停止了,緊接著所有的銀幕又回到原本的普通桌面。

  『怎麼會這樣?』她不敢相信她失敗了,她慌張重新再操作一次,但是已經無法在像剛才一樣了。

  當她已經失望至極時,身後一句話響起:『緒方香小姐嗎?』

  緒方香緊張的轉頭,她看見一名身穿普通西裝的中年人就這樣無聲無息站在後方,她警覺性地站起身將小娃兒緊緊抱在懷裡。

  『你有事委託"BO"嗎?』

  身旁的小孩子不知在何時早已不見蹤影,眼前的男人看起像是一般的公務員,模樣不像是研究所的人。

  『BO…』

  『走吧。』

  那男人身後有台小車,他自顧的上了車,緒方香對於眼前的一切感到虛幻,這人是怎麼出現的?為什麼他知道她要找BO?那些小朋友怎麼不見了?

  她尋找電腦就是要找BO,所以她只好跟著那男人上了車。

  車子一路開出小鎮直接開到一處遠離東京市區外的草皮地,緒方香不可思議地看著眼前的景像,那是一個軍事用地,為什麼東京市區外會有這種地方?從馬路外不太容易看清這片土地,是極為隱密的私人用地。

  車子開進場子內後,男人下了車要她跟他走,眼前,一台私人噴射機正在等候著。

  『我們要去哪?』緒方香覺得眼前的一切太不真實,雖然她早已聽說這個組織做事隱密低調,但還是不由得害怕,懷中的小娃兒依舊是呼呼的睡著,彷彿置身事外的甜蜜臉龐很天真。

  『委託任務必須要到總部去,請跟我走吧。』

  面前的噴射機哄隆隆作響,引擎後的熱度讓緒方香感受到這一切不是夢,為了懷中的小娃兒,如果那裡是可以解救這孩子,就算那裡是地獄她也要去。

***

  緒方香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從坐上飛機後,她眼睛所見的都是海平面,直到飛機停坪後,飛機的門外居然是連接一條長長的密道,銅牆鐵壁的設計讓她看不見外頭的一切,所有的建築都是封閉的,走道的底端是一道厚重的鐵門,上頭用著黑色的漆大大的寫著:BO

  坐了電梯又走了一段路,男人將她留在一間房間裡,房間裡甚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幾乎占滿了整座牆的液晶螢幕,這裡的一切很像是高科技的基地,不論是經過的密碼機或是任何的建築設計,都是超乎所能的頂尖。

  螢幕在她進入房間後有了動作,畫面出現兩條黑龍纏盤一支槍的圖案,和那電腦顯示得一模一樣。

  (有甚麼事情要委託的嗎?)螢幕突然說話,那聲音明顯是經過電腦處理。

  『我..我要找雷貝塔博士,我知道他在這裡,請你告訴他我是緒方香,他會知道的。』

  (雷貝塔不接受任務委託。)

  『我不是要委託…也算是委託得一種,求求你好嗎?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找博士。』

  螢幕忽然停止了動作,整個房間靜入一陣詭異的安靜,幾分鐘後房門開啟,站在門前的是一為滿頭白髮年近過半身穿白色衣袍的男人。

  『真的是妳,緒方,我還以為我聽錯了。』雷貝塔看著眼前這狼狽至極的女人和以往那高傲聰穎的人已經大不相同。

  『博士…』緒方香一見到雷貝塔就忍不住流出激動的眼淚,懷中的小娃兒不安份的蠕動著,脹滿了臉也跟著哭泣起來。

  『好了好了,別哭了,是發生甚麼事情?怎麼會來找我呢?』雷貝塔無法猜測,畢竟他離開研究所已經十二年了。

  『博士,我求你…這孩子可以交給你嗎?』緒方香將小娃兒抱在雷貝塔眼前,臉上是急切是肯定不猶豫。

  『交給我?他是妳的小孩嗎?』雷貝塔伸手接過小娃兒,他發現這孩子討喜的很,眼睛炯炯有神的自信令人難忘。

  『他是…他不算是我的孩子…不,他是我的孩子,他是…這不重要了,博士,我將他交給你,請你一定要讓他開心的活下去,我拜託你。』緒方香的說詞前後反覆,雷貝塔已經發現不對勁。

  『妳必須告訴我是發生甚麼事情,要不,妳要我如何照顧這小孩,妳知道這裡是甚麼地方嗎?』雷貝塔威嚴極厲的眼光看著緒方香,這地方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隨便住下的,他暗示裡有著警告。

  『我知道,我就是知道才會找你,只有這裡才可以保護這孩子,博士…我求你,你一定要保護他,不可以將他交給任何人,不要讓任何人知道他的來歷,讓他健康的長大,快樂的活下去。』緒方香激情的下跪懇求,這事情似乎隱藏很大的秘密。

  緒方香不捨的摸著小娃兒的臉,語氣哽咽地說:『這孩子,是一把鑰匙,是一把開啟世界大戰的鑰匙,這通通是我們的錯,不應該讓這孩子揹負不該揹負的事實,不要讓他成為邪惡的一方,要不然人類就毀了,地球就毀了。』

  雷貝塔有些驚訝得說:『這小娃兒究竟是怎麼回事,研究所發生甚麼事情妳要說清楚呀。』他將緒方香顫抖的身子扶起。

  她拿出一封信交給雷貝塔,眼神專注地說:『這封信,等我離開後你在看,記住,別讓任何人看見這封信,看完後燒毀它,別留下證據。』她擦掉眼淚,表情出現一股必死的決心。

  『請你派人送我回去好嗎?我還有事情必須要去解決。』她走向門口,心意已決的模樣讓雷貝塔已經大約猜測她離去的動機是甚麼。

  他拿起牆壁上的通話機講了幾句話後,沒一分鐘便有人開了門在外等候著。

  緒方香離開前回頭告訴雷貝塔:『博士,答應我一件事,別讓他知道我是他母親,我沒臉承認我是一個母親。』

  她就這樣離開了,留下了一個還在強褓中小孩,沒有名字,沒有出生地,沒有國籍,他,只擁有一雙黑色深邃到無底的瞳孔,一張白皙接近透明的美麗臉龐,還有上帝特意隱藏不讓人類擁有的某種才能。

  雷貝塔見她離去後才將信封打開,等他仔細看完後,他露出驚恐的眼神,拿著信的手指竟微微顫抖著,他看著懷中小娃兒腦中一片空白。

  接下來的日子裡,雷貝塔將他視為自己的兒子一般照顧,按照緒方香的希望,他的確是健康又快樂的長大,與眾不同是天性無法隱瞞,不過,在這裡,他不是唯一的例外,但卻是獨特的一個。

  世界不是因為他們而轉動,但他們卻可以讓世界旋轉,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擁有百年歷史的地下神秘組織,他們擁有強大的力量,頂尖的武力刺客部隊,他們不屬於正義也不屬於邪惡,只有擁有代號的人才是最高執行者。

  傳說,他們有另外一個名字-暗武者。

  新的一代,他們即將實行任務,他們無所不在,他們已經準備好,即將吞食人類內心最黑暗的心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蒂亞(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