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隻身前往指定的地點,眼前一棟價值不斐的洋房,面積大約萬平方米內,有著波光粼粼的人工湖,一排排的成樹,兩行迎接他們的是身穿黑衣西裝的保鑣以及清爽的空氣。

  闇己一身輕便的服裝,毫無遮掩的美麗臉孔表露無遺,看見的人都不經怔了眼,甚至停止了呼吸。

  琉璃見怪不怪,闇己的長相根本就像毒藥一般,那精心雕琢過的面孔,讓人愛上後無法制拔的大有人在。

  有人出現將他們帶往會客廳,金碧奢華的房內,有著十二人坐的長桌,上頭擺滿了貴重的皇室瓷盤。

  當肯迪出現在會議廳內時,連他都被闇己那特異的美麗臉孔給深深吸引。

  『原來是隻胖老鼠,難怪走不出來,太胖了所以才會卡住。』琉璃取笑的說著。

  肯迪一聽有些氣脹紅了臉,不過忍一時,他馬上恢復原先的態度。

  『請坐呀,別都站著。』他招呼了一些餐點,客氣親切得像個主人款帶客人。

  一下子的時間,桌上擺滿了俄羅斯當地的食物,食物香氣撲滿整個房間。

  肯迪注意到他們是兩手空空的來,並沒帶任何的保鑣跟「烈變核武器」的木箱子。

  『你想談甚麼呢?』闇己慵懶的開口。

  肯迪笑了幾聲,表是友好的說:『年輕人作事就是沉不住氣,先吃東西嘛,邊吃邊談呀。』

  但是他們還是眼睛直視著肯迪,毫無動作。

  肯迪清了清嗓子,眼神露出一絲絲精光便道:『我相信你們都知道我是誰,我聽說你們就是鼎鼎有名的「黑海刺客組織」,我今日真是見識到了。』

  他話說的保守,為的就是先打量一下眼前的兩人,他看不出這兩人哪裡特別了。

  『然後呢?』闇己眼光中帶麼藐視,那黑的沉的瞳孔是鎖定了獵物。

  『我聽說你們收取的任務金很龐大,你們只要是對方付得出你們的要求,就會接受委託,是不是?』

  『是呀。』闇己淡淡地說。

  肯迪龐大的笑聲仰起,他充滿自信的說:『那你們開口吧,任何金額我都付的起,我有任務想要委託你們。』

  闇己靠在椅背上,隻手撐住下巴,表情玩味得看著眼前的肥老鼠。

  琉璃聽到此憋氣忍住笑意,鼓起雙頰,眼裡竟是取笑意味濃厚。

  『是怎麼了嗎?為何兩位的臉好像有點奇怪?』肯迪被他們盯的有些不自在。

  『想跟BO組織委託任務是有門道的,你必須一道一道的過,才可以委託的,你這樣是不行的。』琉璃忍不住提醒他。

  『不是都一樣嗎?你們既然是BO組織的一員,那應該可以接受委託呀。』他在刺探他們的身份,好確認所有事情。

  只見兩人微笑置之,眼神交流了一番,琉璃便開口問道:『你是想委託甚麼?』

  『我知道有人委託你們有關「烈變核武器」的任務,我出雙倍的價錢,請你們將那東西轉交給我,這個任務很簡單吧。』肯迪一臉奸詐狡猾,意圖以是明顯。

  琉璃聽完大笑著,『很抱歉,我們無法幫你。』

  『為什麼?這很簡單的,只要你們收錢做事就好啦。』肯迪說的輕鬆。

  『那就請你想辦法找門道然後再委託任務吧,你這樣子我們無法幫你。』琉璃一口拒絕這愚蠢的委託。

  『不是都一樣嗎?你們是組織裡最高的執行者吧?應該也是可以接受這種特殊的委託方式呀?』肯迪有些沉不住氣,音調漸漸偏高。

  『執行者的意思是指,任務執行,而不是接收任務委託,想和BO打交道,就必須遵照BO的規矩一步一步來,你真笨。』琉璃似乎不想跟他說下去了。

  肯迪一聽當場垮臉,他憤力的拍桌怒道:『別給你三分尊嚴就不給面子,你們說穿了也不過是地下組織,收了錢就辦事,這種道裡不會不懂吧!』

  闇己悠然的起身,帶著疑問的口氣問道:『你要「烈變核武器」是要做甚麼?』

  『還是你識相,我就告訴你也無所謂,擁有那東西我就等於擁有全世界,俄羅斯總有一天會回到霸君政治,而我,就是那天下的霸王,你們很厲害,居然破解了我原先的計畫,不過沒關係,綁架美國總統的女兒也沒有甚麼用處就是了。』他暗暗的笑。

  『我再多付一倍的錢,我要你們幫我找到藏匿在美國的天才機械專家,到時候,你要甚麼我都可以付給你。』話說完,肯迪那狂傲的笑聲作響整個房間。

  闇己看著琉璃,琉璃的小臉緊皺著,表示作噁。

  『所以,你是綁架美國總統女兒的主謀?』闇己挑眉問道。

  『哼,那是德諾夫的主意,我覺得這主意是不錯,不過遇見你們就全盤毀了,你們很強,我很喜歡你們,不介意的話,你們也可以來我手下做事。』肯迪那奸詐的笑疊滿整個臉。

  『那….你要她做甚麼?』闇己指著琉璃,一臉不敢恭維。

  肯迪一聽愕然,停止了笑聲,凸眼睜大的看著前方的小女孩。

  『她?我不是要小女孩,你們到底接不接受我委託的任務?』肯迪鄙棄的看著琉璃,心道,這些小鬼到底再跟他玩什麼把戲。

  『你要先說你要那個機械專家做甚麼?』闇己一步一步套出他的話。

  肯迪見他似乎已經要接受任務,心想這些組織果真的亦正亦邪,只要有錢拿就會辦事,他走這步棋果然是正確的。

  於是他便不隱瞞的說:『我聽說這個機械專家是前所未有的天才,他能完美的設計出所有新型號的戰機機種,改造槍枝、子彈、戰車,不管是甚麼那人都能輕鬆完成,有他,就是加強了我的帝國夢,有他在我甚麼都不怕,美國怎麼可以獨吞。』

  『我才不想幫你呢!笨老鼠。』琉璃一臉不敢置信得瞧著他。

  『妳…妳這句話是甚麼意思?』

  『她就是你要的機械專家呀,你不是要她嗎?』闇己摸摸鼻子低笑了幾聲。

  肯迪征了臉,也傻了眼,他萬萬沒想到聞名天下的機械專家是個女的,況且還是個──黃毛ㄚ頭!

  『不可能,這是不可能的事,我看你們是無法接受這任務才會胡說八道一通吧,傳說中的「BO組織」也不過如此,派兩個小鬼就想打發一切。』肯迪完全失去耐性,這兩個人根本就是耍著他玩。

  『是不是只有如此,也要試過了才知道,這些春秋大夢你就留在牢裡慢慢幻想吧。』

  肯迪見情勢已經破局,於是他也不打算留下活口,他舉掌拍手三下。

  掌聲後是一片安靜。

  他看著大門依舊緊閉,心生懷疑的又拍了幾聲,但是,任何人都沒有進來。

  『在搞甚麼?防守何時鬆懈了?』他低咒幾句。

  下一秒,門被打開了,站在外頭的卻是他熟悉又恨之入骨的臉孔,他不禁退後了幾步,搖頭得不敢相信眼前的狀況。

  『你真讓我心痛至極,我為何會有你這種兒子!』俄羅斯現任總統在門外聽的一清二楚,他一臉慘白,沒想到最親近的人竟是最可怕的人。

  『我的人呢?人都跑哪了。』肯迪見情勢已經失控,氣極敗壞的怒吼著。

  『人都已經被我們BO組員抓起來了,你跑不掉了。』

  四周的房門通通開啟,一群人,身穿黑色戰鬥服,臉部蒙面,武力俱備的站在一旁,所有人的左臂上都配戴著一面黑布幟,上頭繡著至高無上的標誌-雙黑龍。

  『不可能,不可能….』他嘶吼著,他不相信他失敗了,他甚至還沒開始。

  『我想剛才的話對都有錄音下來了,這位擁有偉大夢想的叛國賊就交給你們俄羅斯政府自行處理了。』闇己轉身準備離去。

  兩聲槍聲偏離的射中一旁貼有金箔的柱子上,現場舉起了戒備,數十把長槍對上一把短槍,情況也不會迴轉。

  肯迪一臉恐慌猙獰的握著槍大吼著:『你給我站著,你這小鬼用這種卑鄙的手段,你話給我說清楚,為什麼要這要做?你們不是收錢做事的組織嗎?為什麼不接受我的委託?』

  闇己背對著他,有一段時間是沉默的,寂靜的寬大空間有種沉悶,他雙手插褲袋轉過身來,他身旁的空氣像是停止了順流,凝結在他周圍。

  『你認為我是要做甚麼?』闇己將問題還給他。

  『放下槍,肯,你已經逃不掉了,這些人已經通知政府警方來處理這件事情了,你跟我走吧。』俄羅斯總統心痛的苦勸著。

  『我不走,事情我不釐清我不甘心。』他接近歇斯底裡的亂吼著。

  『你這隻大笨鼠,沒有把你解決了,他的任務就無法完成,而他的任務無法完成,我的任務就無法完成,所以當然是要你出來了,我們才能完成任務呀。』琉璃越說越複雜,聽得肯迪一頭霧水。

  『總之,就是你是一隻胖老鼠,躲起來不見人影,我們任務目標就是你,你懂了吧!』琉璃眼睛充滿晶瑩剔透。

  肯迪怒紅了眼,原來他的計畫一直被這兩個人耍得團團轉,這兩個一開始就不安好心,想盡辦法要將他誘拐出來,如今他真的上當了。

  『他馬的,我殺了你。』他怒喝著舉槍射擊。

  兩聲清脆的槍聲在房間內響起,沒有人看得清楚事情是如何發生的,只見肯迪的額心上有數根細銀針穩穩的插在上頭,闇己將槍插回槍套中,地上有兩顆子彈的彈頭是互相親吻的衝擊的。

  闇己離開前,交給了總統一通電話:『有人要跟你講講話。』

  當他接起電話,那頭是美國總統的來電,正當他還尚未恢復驚愕狀態時政府警方已經趕到現場,現場的黑衣部隊不知在何時早已消失,而那兩個年輕人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

  整件事情落幕了,最大功臣是俄羅斯政府附屬的警察隊,他們一舉破獲了機場恐怖攻擊事件,其餘的事情沉入水底,綁架美國總統的女兒、企圖搶奪核武氣、以及國家叛變的主謀者,通通都被兩個強大的國家一手遮天的淹蓋了事實。

  沒有國際新聞報導,沒有目擊者,彷彿事情從不曾發生過一般,待在牢裡等待死刑的嫌犯,不敢相信所有的一切都像塵土一樣,連歷史留名的機會都沒有,可是留在當事人的心裡,卻是曾經存在過卻永遠無法抹去的事實。

  美國政府軍事情報處的副秘書-艾里斯曼,已「身體不適」為理由而永遠離開了政府機構,總統見他有心反悔,將他流放美國境外,永遠都不能踏進美國國土一步。

  俄羅斯聯邦政府總統的軍事機要秘書-德諾夫開始展開一連串的逃亡,僅僅三天的時間,被兩名身穿黑衣戰鬥服的男子一把抓住,五花大綁得檔回俄羅斯政府的總統辦公室裡,上頭還放著一疊照片,證據十足的照片上充滿他和肯迪還有普里斯私底下的會面影像。

  俄羅斯總統對於所有的一切感到納悶至極,那日早上,他接獲一通來自美國總統的電話,要他跟隨前來迎接他的兩名身穿黑衣戰鬥服的女性前往肯迪的私人宅邸。

  直到事情落幕後,他還是不知道這群人究竟是誰,為什麼要做這些事情,一團撲朔離離的迷霧,卻意外解救了俄羅斯的政權權威。

  俄羅斯總統站在窗戶旁沉思著,他憶起上一任總統曾經秘密會見他,告訴他一件有關一個神祕組織得事情,這時,外頭的原本濕潤灰暗的天空出現一道強破雲層的陽光,雨過天晴的空氣中有著清晰的空氣。

  他笑了笑,門後的新任秘書敲門通知要開下一場會議,他收起心思,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位置要去努力的實行他的公務責任,他也不例外。

  下過雨的天空,鳥兒飛出外空活動著,遠在俄羅斯外的天空,一隻氣勢磅礡的黑色鷹隼在上空發出威嚴的鷹鳴聲,它在上空盤旋後下降,停在包覆著布條的左手臂上,強風,快速的呼嘯而過,在地面上捲起一道利刃的小龍捲風,空氣中,有低於寂靜的沉默著。

《任務一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蒂亞(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