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人眼睛都盯著桌上的黑旗幟。

  這是艾力克的緊急通告會議,房間裡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

  『這是什麼組織?我怎麼從沒看過這圖樣。』普里斯納悶的看著精緻黑龍刺繡。

  『那小女孩有一張東方臉孔,年紀看起來很小,很容易忽略警覺心,但她身手不簡單,大家一定要小心。』艾力克還記恨著那女孩給他的難看,氣得牙癢癢。

  『只是個小女孩怕什麼,我們這裡有的是狠辣的小孩,隨邊抓一個都比她強。』普里斯對自己一手教育起來的小孩子們自信滿滿,比起狠毒那些小孩都比大人還辛辣。

  艾里斯曼的身子微微顫抖著,『難道總統真的是委託「暗武者BO」來保護潘蜜拉小姐嗎?』

  普里斯不畏懼這黑旗幟帶來的威脅,他狂傲大膽的叫囂著:『誰來都一樣,來一個我殺一個。』

  『事情可能沒那麼容易,傳說他們擁有強大的軍事力量,只要是委託他們的事情,他們都會做的乾乾淨淨。』俄羅斯政府的秘書長-德諾夫語出沉重。

  『那只是傳說,我管他的,他們明天下午要返回美國了,計畫改變,我們直接去機場抓人,我就不信那條項鍊我找不到,叫那錶子吐也要給我吐出來。』普里斯拿起衝鋒槍步出房間。

  『小女孩….你說對方只是個小女孩,上次那人說是一名男子叫他來傳話,而現在卻是小女孩?難道BO一次派二位最高執行者嗎?不可能呀….』德諾夫看著臉色已發白的艾里斯曼。

  設計圖他是一定要拿到手,而普里斯一心想要那機械專家,缺那一個都不行,可是現在卻出現一個棘手的組織一再的阻擾他們的計畫。

  『我發現那女孩拿走了一幅畫,我想設計圖應該在畫裡。』艾力克將發現告訴的德諾夫。

  『你們到底再找什麼?什麼項鍊和設計圖、畫像的,你們不是只要那個機械專家而已嗎?』艾里斯曼越聽越糊塗。

  『哼!機械專家固然重要,但是「裂變核武器」的設計圖更重要,沒有這兩個我們什麼都無法做,更別說要一舉拿下政府了。』德諾夫陰險的將事實說出。

  艾里斯曼一聽,整個背部都發涼,『你說…烈變核武器?怎麼會有這東西?那不是早在二十世紀初期就消失了嗎?』

  『它沒有消失,而是有人將它藏起來了,那些老頭還真麻煩,把設計圖藏在那麼神祕的地方,普里斯似乎來不知道BO的傳聞,總之我們要小心應付才行。』德諾夫思考著下一步。

  德諾夫必須要快一點跟「他」報告此事,想好對撤解決這麻煩的組織,普里斯做事太衝動一定會壞了計劃,看來應該是沒有利用價值了。

  艾里斯曼看著黑旗幟發愣,他現在知道他錯了,他不只背叛了美國公民,還背叛了整個地球上的人,他們正在做一件即將危害地球的事情。

***

  『他們出發了。』一名蒙著臉的男子站在黑暗處報告著。

  闇己換上一身輕便的服裝,準備出發前往機場。

  『我知道了,你繼續追蹤他們的行蹤。』他將槍收放入胸口的槍套中,穿上外套,戴上帽子,面無表情的離開房間。

  潘蜜拉正在車上等著,她知道今天要回美國了,心情上的喜悅和憂愁交錯著。

  一旦回到美國後,就可以見到思念已久的父親與母親,但那也就代表闇己的任務結束了,那他們之間也就沒理由再見面,或許就再也見不到他了。

  她嘆了一口氣,這六天來,她也沒機會再接近他,他總是一下消失一下出現,她抓不到時間對他表白真正心意。

  『嘿~載我一程吧。』車門無預警的被打開,開車門的正是薛琉璃。

  『妳嚇了我一跳。』潘蜜拉安撫著胸口,這女孩總是來去像陣風,看見她,潘蜜拉的心情又更沉重了。

  『嘿嘿,對不起啦,讓我跟你們一程吧,你們要去哪?』琉璃背著兔子包,自己選擇了潘蜜拉的身邊位置穩穩的坐下。

  『闇己說要回美國了,所以應該是要去機場。』她淡淡地回答著。

  『機場?我才剛那裡來耶,我還以為你們要去烏克蘭,那我搭錯車了。』琉璃作勢要開車門離去。

  闇己遠遠的就看見琉璃鑽進車裡,他將「薩姆」塞進琉璃的懷裡皺著眉說:『妳坐好,這隻機器人怎麼那麼重,妳到底有沒有注意到實用性呀。』

  等他上車後,車子便直接前往俄羅斯機場。

  『之前不是說要去烏克蘭直接抓人嗎?為什麼改變計畫?』琉璃用著中文語闇己對話。

  『我不想跟他們玩了,浪費我的時間,反正我們要去機場的事情他們應該知道了,就讓他們直接來機場就好。』

  『你根本就是因為機場比較近,烏克蘭比較遠吧。』琉璃哼了一聲不以為意。

  每當他們說起中文,潘蜜拉就緊縮眉頭,她不喜歡這種距離,聽不懂的語言,很陌生,彷彿在告訴她,他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兩個小時後,機場就在眼前。

  他們紛紛下車後,眼尖的琉璃發現四周都是敵方埋伏。

  闇己一臉輕鬆手插褲袋走著,他靠近潘蜜拉身邊低聲說:『別離開我的視線。』

  潘蜜拉心臟瞬時還露了半拍,憑著這句話作勢,她大膽的緊抓著闇己的手。

  琉璃啟動「薩姆」的功能讓他自動可以行走在後,她仔細看著四周,大約數了一下敵方人數。

  『哇賽,二十七人。』她踏著輕鬆的腳步緊隨闇己。

  當闇己前去機場櫃檯時,潘蜜拉的身後出現一抹人影,琉璃也尾隨人影後方靜悄悄的從手腕上的護腕拉開一條細繩,雙手交叉細繩勒住那人的脖子往後一拉,躲在一旁的人順手接下將他拖到黑暗處。

  潘蜜拉什麼都沒發現,她依舊站在原地等待著。

  重複了幾次,人影一直無法靠近潘蜜拉。

  埋伏在一旁的人再也忍不住,普里斯拿著一把半自動手槍帶頭直接朝上空開了幾槍,機場瞬間一片混亂,所多人趕緊往外逃。

  『不准亂動,全給我趴下。』普里斯又開了好幾槍,他看著所有人乖乖聽話趴下後,十分滿意。

  闇己站在一旁看著這名男子,嘴角勾勒出一抹冷意:『終於出來了。』

  『他是老鼠嗎?』琉璃將薩姆放橫在地上,自己也趴下。

  『他不是老鼠,只是一顆老鼠屎,妳幹嘛趴下呀?』闇己冷眼看著琉璃的蠢樣。

  『他叫大家趴下呀。』琉璃單純的回答,卻惹來闇己的白眼。

  潘蜜拉懼怕的躲在闇己的身後,眼前出現一堆人將機場都包圍了。

  『妳,過來我這裡,我就考慮放大家一條生路。』普里斯興沖沖的指著潘蜜拉說著,等一會兒,他就要大開殺戒了。

  『R,潘蜜拉暫時交給妳。』

  闇己直接起步朝普里斯面前走去,潘蜜拉一時也無法拉住闇己的手臂,琉璃在地上呼喚著她:『妳也一起趴下呀。』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闇己那輕鬆模樣的身上,一旁有部分的人偷偷掩飾著人群將他們帶往安全的地方。

  普里斯看著眼前的男人直直走向他,他戴著帽子看不清長相,不過他的不聽話卻惹來普里斯十分的不悅。

  『給我站住,不然我殺了你。』普里斯將槍頭瞄準他。 

  普里斯見他還是不停下腳步,於是不客氣的直接開槍,琉璃見狀趕緊將潘蜜拉壓至在地:『趴下呀。』

  子彈不留情的朝闇己的方向飛去。

  闇己一個側身閃過,子彈飛往後方直接打破後方的玻璃。

  玻璃碎了一地,普里斯也傻了眼。

  『搞什麼東西?』他又開了幾槍。

  但是闇己全輕鬆的閃過,怪異的現象讓大家愣在一旁,從未看過有人可以近距離閃過子彈。

  闇己一身散發出危險的氣勢,普里斯開始後退,他慌了手開始隨便掃射,闇己露出低沉的笑,拔出金色槍身的AE-50朝他手裡的槍身開了一槍,普里斯的槍飛出手心,他也隨後跌倒在地。

  一旁的人見狀,儘管傻了眼還是要救首腦,他們將步槍都紛紛上的膛全都指向闇己。

  趴在地上的人,忽然都站了起來,他們將槍頭指向對準闇己的敵人。

  『你們?這是怎麼回事?』大家慌張的丟下槍枝雙手舉起。

  『剛才我是讓其他人有時間快點離開這地方,現在留下來的都是BO部隊。』闇己停下腳步不在前進。

  普里斯不敢相信眼睛看到的事實,這些人居然偽裝成一般人一直埋伏在機場,他們根本就是曩中物了。

  一旁有人跑進闇己身邊:『E,已經照你的吩咐,將藏匿在烏克蘭邊境的蓋爾霍達組織通通都抓起來了,我們已經交由警方善後了。』

  『什麼?』普里斯不可置信的怔大眼睛聽著。

  『OK,把他們都抓起來,通知同一批警方讓他們來處理善後。』闇己收起槍指示著。

  『呵呵,聲東擊西,E最愛玩這把戲了。』琉璃樂的搖著小頭顱,這種AB計畫也只有闇己和組織裡另一個人才會的把戲,這種傷頭腦的計畫,琉璃從不去認真去想過。

  『聲東…擊西?』潘蜜拉這時才明白,闇己看起來悠悠閒閒的,其實他一直在計畫著所有事情,而所有人都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忽然,一名大約十歲的男孩從柱子旁跑出來,身上綁著大串的炸彈,手裡拿著引爆器大叫著:『把我們人放開,不然我要按下去了。』

  人體自殺攻擊,居然是叫一名小男孩來犧牲,潘蜜拉不敢相信這殘忍的手法,雙手緊抓著琉璃。

  所有人都在等待闇己的指示,闇己並沒有動作。

  普里斯低頭悶笑了幾聲:『哈哈哈,你們再厲害,也沒有我們的無情,去把那女人給我抓來。』看來主控權又回到他手中了。

  琉璃趁空檔將「薩姆」轉為戰鬥模式,自己則掩飾潘蜜拉。

  兩名男子沒人抓著,所以直接走向琉璃的方向,闇己不猶豫的開槍射兩人的小腿處。

  『小男孩你要爆就爆,不過你老大如果也死了,就不好玩了吧。』闇己挑撥的說著。

  小男孩仔細想了想也對,於是他看著普里斯等待命令。

  普里斯見他開槍又口出狂妄,實在暴躁的佈滿了紅眼,他抓出一個空隙直接撲向闇己,帶著殺氣的拳頭直揮過去。

  闇己側身閃過拳頭,右手反抓拳頭將他使力一推,普里斯跌倒在地,一臉尷尬的氣憤。

  『真笨,有槍不用,居然跟闇己對打,沒希望了他。』琉璃坐在地上像是在戲一樣的樂。

  潘蜜拉可不像琉璃這般輕鬆,她躲在琉璃身旁的櫃檯內,一直都替闇己緊張著。

  『他馬的。』普里斯趕緊站起身,握緊拳頭擺好架式。

  闇己看他的模樣好似要跟他打上一回合,所以也將槍放回槍套裡,伸出手掌朝他比了比。

  普里斯被挑撥的爆吼:『去死吧。』整個人直撲而去。

  闇己感到有趣,這人不懂武術幹嘛赤手空拳跟他打呢?

  闇己雙手反扣他的手腕直接將他扛上肩頭後用力的摔倒壓制在地,但闇己還想跟他玩玩,所以馬上又離開了他的身。

  普里斯看見帽子下的他居然一臉玩味的表情,普里斯原本就是屬於狂傲的性子,沒想到這男人比他還傲,渾身毫無破綻,一臉囂張的模樣使他氣不過。

  他知道他打不過這個人,所以他翻身正好棲進琉璃眼前,他一股邪念閃過。

  『把槍丟給我。』普里斯一把抓起琉璃的胸口,接下槍後直接抵住琉璃的頭上。

  『好痛,你放開我,大笨熊。』琉璃猛掙扎,兩手胡亂揮拍打普里斯的臉。

  「薩姆」的紅外線感受到琉璃有威脅,它的身體快速360度旋轉,向四面八方平行延展出六塊長型的金屬片,金屬片上有數不清的孔,眼睛發出紅光閃耀,它快速直接跑向前,雙手直直對著普里斯預備發射。

  『這是什麼東西?』普里斯看著怪異的東西朝他跑來。

  『卑鄙小人,你不是要跟闇己打,幹嘛抓我?』琉璃一口咬下普里斯握住槍的手,他淒涼的大叫。

  闇己趁有空隙,直跑向小男孩身邊將他的引爆器奪起,拳頭用力敲了男孩的頭斥喝著:『小孩子玩什麼火。』

  普里斯誰不抓偏偏抓了薛琉璃,所以闇己也就不管琉璃的安全了,他開始指示大家將所有人抓起,看的普里斯愣了眼。

  『別動,再動我打爆她的頭。』普里斯將槍緊緊壓在琉璃的頭上

  『如果能打爆的話你盡量好了,我是比較擔心你就是了。』闇己還是不停下指令動作。

  『闇己壞心眼。』琉璃嘟著一張嘴抱怨著,她右手往後一刺,普里斯的手腋下忽然一道疼痛,頓時麻痺了神經。

  她鬆脫了普里斯的束縛低了身子,雙手攀住普里斯的脖子,用力將他從背後甩出去。

  誰知,這時的「薩姆」卻跑來湊熱鬧,普里斯正好和「薩姆」撞在一塊,手上的槍卻意外的走火不偏不倚的射進「薩姆」的眼睛裡。

  『糟了。』琉璃臉色微變,趕緊跑進櫃檯內抱緊潘蜜拉掩護著。

  闇己發現情況怪異,聽見琉璃在大叫:『大家快逃呀。』

  薩姆發出嗡嗡的聲音,它感受到攻擊,火力瞬間全開,瘋狂的金屬片旋轉朝四面八方掃射,威力十足。

  BO組員趕緊找地方掩護,闇己一翻身躲在柱子後方,子彈不留情直飛而來,他一臉氣憤的朝薩姆開了幾十槍,換了彈匣後又猛開槍,經過琉璃改良後的AE50火力比基本型強大二倍,破壞力十足的直接打落了兩片金屬片。

  少了兩片的金屬片威力有明顯減小,闇己踏出柱子,精準的直開又打落一片,快速換彈匣,動作一氣呵成不停頓。

  薩姆的身體被打成蜂窩,破爛不堪,開始搖搖晃晃,眼睛裡的紅珠光一閃一滅,子彈也在瞬間沒了威力,闇己趁勢將它打垮。

  『E,把它的頭打掉,切斷電源線,不然它會自爆。』琉璃大吼著。

  闇己撿起掉落一旁的MAC10衝鋒槍,扣下握柄直衝薩姆的頭直到薩姆的頭被打落在一旁,不過也已經只剩下幾片金屬散落在地,以及渾身冒煙的機器人薩姆。

  現場一片狼藉,彈孔佈滿了整個機場大廳,普里斯以及其他恐怖份子來不及躲避全都死在薩姆的瘋狂掃射下,BO組員趕緊出來整理現場。

  潘蜜拉已經呈現半昏眩,由琉璃纏扶在一旁。

  闇己閉著眼睛深深呼吸一口氣,他企圖讓自己冷靜點,但是額頭上的青筋卻一條一條憤怒著。

  然後,他狂怒的大吼著:『薛、琉、璃。』

***

  現場整理的差不多,遠方聽見警車的鳴叫聲,警方將現場封閉,任何人都不得進入,消息全面封鎖。

  闇己將潘蜜拉扶起身,幫她整理了服裝儀容,替她擦去眼淚。

  潘蜜拉失魂的看著一直令她不想放手的男人,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入境口的地方傳來迫切的呼喚,是熟悉的聲音,潘蜜拉開心的回頭,父親就在不遠的地方。

  『爸爸…』潘蜜拉衝向前擁抱了父親,這一刻,她等了好久。

  『讓我看看妳。』現任美國總統-麥頓,仔細的看著自己寶貝女兒,完好無缺,心中放下沉重的石頭。

  潘蜜拉忽然想到說不定可以叫爸爸將闇己留在美國政府的身邊工作,這樣也不錯呀。

  於是她拉著麥頓總統說:『對了,爸爸我介紹一個….』當她回頭時,機場大廳只有俄羅斯警方人員,以及剛到現場的眾議員,闇己和琉璃早已消失不見,其他的BO部隊組員也不見了,現場早已整理乾乾淨淨,連槍枝也都消失不見。

  這一切都像場夢,彷彿他們不曾存在過,向風一般呼嘯而去。

  『怎麼了嗎?』麥頓隨著潘蜜拉的眼神望著。

  『爸爸,是你委託BO來救我的嗎?』

  麥頓沉默笑著,沒有承認也不否認,和傳說中的「暗武者」BO組織交易項目內有這規定,不可以透漏任何委託的內容。

  不過為了國家和女兒他也付出慘痛代價,一直都受美國政府保護的軍事機械專家聞風消失了,而BO組織的收費不低,一共要求了三億美元的委託金。

  『我們回去吧。』麥頓牽起潘蜜拉的小手,有溫暖的溫度傳進潘蜜拉的心裡。

  『BO…』潘蜜拉望著遠處,她勾勒出一抹笑,她提起精神拉著父親的手大聲說:『算了,我們回家吧!』眼眶有著淚光,不過這是堅強的淚水。

  這件事情,她一輩子都不會忘,她會堅強的活下去,帶著一輩子思念他的身影,努力的為人民服務,這份心,她會永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蒂亞(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