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發生一堆事

除了心情無法開心之外,最難過得是無名小站無法登陸的震驚雖然只用了兩年,但是部落客也結交不少,裡頭都是心情日誌,搬家到這裡卻也找不回過去的點點滴滴了,全部都放棄,讓我難過....

不過,重新再來吧!

剛剛好接到出版社的退稿通知讓我一度失望至極,恰好遇到這種事,讓我有一種"是不是要我重新出發"的意味濃厚,所以我決定從痞客幫重新出發--

在無名,我不連載小說,所以我決定在這裡開始將我全部的心血都上傳,不過搬家真的是一件挺累的事,不知到要用多久才能夠完全用好~

今晚,又要熬夜了

要好好想一想,前天才在無名準備第一個新連載,才打一篇就發生這些事,慘的是,那篇小說我居然沒存檔,還在想說今天來複製存一下,居然就發生這檔事,真的難過。

如今,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ID會被取消,用了十年的信箱如今不能用也實在不方便,算了!

在痞客幫重新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納蒂亞(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